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郑智变成王牌促销员 凯尔特人将在北京开专卖店

2009年09月15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柳随风

    搜狐体育讯 郑智转会至凯尔特人后,《每日快报》、《太阳报》这样的英国媒体曾断言,苏格兰豪门之所以签约中国队长,他们看中的不仅仅是郑智胜任多个位置的能力,在前中场核心、日本巨星中村俊辅离队后,“中国小贝”郑智无疑是一颗摇钱树,可以帮“绿巨人”在中国市场疯狂淘金;而英国媒体soccerworldcup(足球世界杯)披露,凯尔特人正准备借郑智的东风在中国开设一家旗舰店。

  上周,被誉为“中国贝克汉姆”的郑智与凯尔特人俱乐部签下周薪1万英磅的合约后便返回了中国,据说凯尔特人队董事会安排郑智拍摄了大量的宣传照,该俱乐部准备在北京开设一家大型专卖店。

  凯尔特人主帅托尼-莫布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郑智现在的身体状况还不适合比赛,也许下周就会加入球队训练,现在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我听说12日早晨他在中国高唱凯尔特人队歌。”上周的国际比赛日后,凯尔特人多名中场球员受伤,在与邓迪联队的苏超联赛中,该队甚至只有7名中场可以使用,这为郑智迅速跻身比赛阵容乃至抢夺主力位置提供了前途。

  而对于郑智的商业价值,英国记者也是直言不讳,《每日快报》》记者斯克特-伯恩斯在分析这比转会时坦承,他认为凯尔特人之所以选择郑智,除了考虑其竞技实力,也在谋求俱乐部的商业利益,当前核心中村俊辅转会至西甲西班牙人、凯尔特人队在亚洲的号召力急速下降时,得到中国第一球星郑智,无疑保证了该队在中国的影响力;如果真如“足球世界杯”所言,凯尔特人趁热打铁在中国开设专卖店很可能大赚一笔。(搜狐体育 柳随风)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