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梅西惊人表态誓夺金球 伊布没想好梅阿查怎庆祝

2009年09月15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欧冠联赛就要开始了,作为上赛季的王者与最大赢家,梅西理所当然地被请到了镜头前进行回顾与展望。但多少有些让人意外的是,一向谦逊的低调的梅西这一次居然公开表达了对赢得今年金球奖的渴望与决心——当然,我们也认为他的确应该赢得这一荣誉,只不过态度的转变还是让我们小小的吃了一惊,梅西已经长大了。

  “我希望能够赢得金球奖。”梅西在接受《队报》电视节目采访时说。他表示自己认为巴萨的任何球员都配得上这个荣誉,至于他自己,“这是事实,我一直踢得很不错,两年前我是第三名,去年我是第二名,今年我希望能拿到第一名。”梅西看起来信心十足,上赛季他的表现无疑是“现象”级的,率领巴萨获得三冠王,自己也同时包揽了欧冠联赛最佳射手与最佳球员两大奖项,至于本赛季,“我在热身赛中的感觉很不错,我认为自己能够保证在今年的剩余时间能保持良好状态,我现在的感觉很好。”

  当然,感觉良好是一回事,赢得冠军是另一回事,再一次成为三冠王就是更加遥远的故事了。“如果我们重复上赛季的表现,那么毫无疑问我们会是热门,但那显然是十分困难的,所有的球队都希望能赢得这一荣誉。”有意思的是,在谈及巴萨卫冕道路上的最大敌人时,梅西并没有将即将到来的对手国米列入在内:“英国球队,皇家马德里……年年都是这样。”梅西同时表示自己对伊布期望很高,“他是一名极其优秀的球员,但与埃托奥特点不同,他是新人,他必须适应球队与队友,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理解他。”

  伊布的看法与梅西基本一致,他同样认为自己还需要继续适应球队。“我的感觉越来越好,因为我已经为巴萨踢了4场比赛。”伊布表示最好的自己还没有出现,“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次我都在进步,你们看到的都是一个更加真实的伊布。”

  即将回到自己效力了三年之久的梅阿查球场,伊布表示自己充满了期待,对于之前与穆里尼奥的一些是非,伊布不予置评,他承认自己与葡萄牙教练的关系一般,但同时坚称两人之间从来就没发生过矛盾,“我们之间的关系很正常,媒体上的那些东西之所以会出现是因为他们需要新鲜故事来卖报纸。”之前穆里尼奥称认为埃托奥才是自己执教过的最佳前锋,伊布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我很高兴听到这些,这表明他对现有的前锋很满意,一点都不想念我,我无需向任何人证明什么,我知道自己能在球场上做到什么。”

  至于如果在比赛中进球不会不会庆祝,如何庆祝,伊布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取决于当时的情绪,我只知道我会为了击败国米做我能做的一切,因为我现在是巴萨的一员。”(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