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宝马赛夺冠装备一览 本赛季第6冠美巡71冠

2009年09月15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伍兹本赛季已获得了美巡赛71冠,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老虎发威了,世界头号选手不鸣则已一鸣惊人。伍兹在刚刚结束的PGA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的宝马锦标赛上以-19杆的惊人成绩勇夺冠军。他领先亚军福瑞克达8杆之多,而这个冠军也是他本赛季赢得的第6个桂冠。生涯PGA巡回赛总冠军数也达到了71个,距离赢得最多的PGA冠军的斯尼德只差11个了。

    >>宝马锦标赛伍兹夺冠 获美巡赛第71胜联邦杯登顶  成绩  组图

  75年出生的伍兹正直当打之年,相信未来他还有很长的时间可以冲击四大赛事以及美巡赛事最多冠军头衔的记录。老虎的传奇依然还在延续!

  以下就是伍兹在Cog Hill球场赢得2009年宝马锦标赛冠军的装备:

  一号木:Nike SQ Dymo (10°),配Mitsubishi Diamana White Board 83x杆身

  球道木:Nike SasQuatch Sumo (15°, 19°),配Mitsubishi Diamana Blue Board 103g杆身

  铁杆:Nike Forged Blades (3-PW),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X100杆身

  挖起杆:Nike Victory Red (56°),SV (60°),配True Temper Dynamic Gold S400杆身

  推杆:Titleist by 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球:Nike One Tour

  伍兹长期是Nike球具的代言人,但是他也是长久以来使用Scotty Cameron推杆,这个品牌,甚至这个系列(Newport)他一直没有改换过。

  就算Nike已推出了许多款出色的推杆,伍兹也没有考虑过。可见Scotty Cameron,这个推杆中的豪华品牌在伍兹心目中的地位。如果说Hiro Matsumoto手工推杆可被称为“推杆中的劳斯莱斯”,那么Scotty Cameron则可以被称为“推杆中的宾利”。(搜狐体育 邵寅荪) 

    相关阅读:伍兹职业生涯冠军盘点 宝马赛伍兹获美巡第71胜

              伍兹09赛季战绩回顾 高坛世界第一斩获6场胜利

              组图:宝马锦标赛伍兹夺冠 高举奖杯展王者霸气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