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杨晨任舜天预备队首任主帅 表示感激俱乐部关照

2009年09月15日15: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本报记者 田园圃

  上个月,本报曾经报道过舜天俱乐部已经在筹划组建预备队的事情。今天,舜天预备队集训队的所有球员都将前往江宁基地报到,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将由舜天国信队助理教练杨晨担任。

  预备队或参加乙级联赛

  实际上,舜天俱乐部早就有了组建预备队的想法。

“十运会结束之后,我们就已经开始筹划这件事情了。最近俱乐部在联赛间歇期和一队教练组进行了沟通,他们都能理解江苏足球的发展方式。”一名俱乐部高层说。

  随着舜天国信队在中超基本上保级成功,球队的“后备军”也要正式亮相了,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江苏足球未来能有更好的发展。

  上周,舜天国信队和江苏省足协的教练组会面舜天俱乐部的专家组,讨论产生了预备队集训队的名单。“我们这支预备队从下个月开始到年底有3个月的集训时间,人员主要从参加十一运会的队员中选拔。”一名教练告诉记者,“在原来的全运队中,我们选了14人,其中舜天梯队6人,省足协8人,另外在现在的舜天一队中,还有8名球员也会参与选拔。”

  在已经报名参加联赛的一线队8名球员中,有已经踢过中超联赛的孙可,有此前参加过亚少赛的周云和刘骥,此外,还有吉翔、刘君等参加了十一运会的球员,后者刚刚入选了最新一届的国奥队。“他们能达到教练组的要求就可以留下来,此外一队主教练裴恩才也推荐了一些河北的年轻队员到这支队伍中。”这名高层表示。

  组建预备队,除了增加后备力量之外,舜天俱乐部还有另外的打算。“我们希望有企业来给这支球队赞助,给他们一些正规比赛锻炼的机会。比如时机成熟之后让他们参加乙级联赛,或者学习其他俱乐部,把自己的预备队放到香港或者新加坡联赛中去锻炼,这样球队才能良性发展。”

  杨晨出任预备队主教练

  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俱乐部曾经表示,预备队会在江苏的足球基地内进行系统训练,由一队的助理教练带队,以保证不让人才流失。如今,球队已经组建完成,而率领这支年轻球队的正是舜天国信队的教练组。裴恩才是总教练,杨晨则是主教练,同时这两人还需兼顾一队的比赛及训练。

  “这是我教练生涯中第一次当主教练,对我来说算是一个挑战。”杨晨说,“当然,俱乐部对我非常关照,上个月联赛还在紧张进行时,依然给我机会去参加培训班。我会争取把这支队伍带好。”杨晨说,首次当上“一把手”,对他来说是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但他面对的更多还是挑战。

  新官上任,杨晨说自己还不知道具体的教练组班子会由哪些人组成。据记者了解,在裴恩才的大力推荐下,舜天队的老队长胡明华很可能会担任预备队的助理教练。“不管和哪位教练搭档,相信我们之间的配合会很快默契的。”杨晨表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