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克里斯特尔斯美网夺冠梦一般 坦言自己都没想到

2009年09月15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周一清晨,纽约。克里斯特尔斯只睡了两个小时,醒来时,她不仅是新一季的美网冠军,还拥有了世界排名——第19位。7比5,6比3在决赛中击败丹麦人沃兹尼亚奇后,克里斯特尔斯完成了网球史上最神奇的回归,她是历史上第一个持外卡夺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女选手。

“就像做梦一样,真的。”

  回到中城区的酒店,小克收拾行装,丈夫林奇注意到她不停地摇着头,“一切发生得太快,太快了。”克里斯特尔斯重回网坛,她没有料想一切会这般美妙,“当时从开始计划复出时,重夺大满贯冠军还只是一个目标。”小克离开球场27个月,她结婚生子,还经历了丧父之痛,“走过的这段路,让我在意志力上,变得比以往更出色。”

  今年夏天,小克和丈夫在新泽西买了房子,安下第二个家。不过她现在盼望的就是明天回到比利时布雷的家中,那里有场胜利的狂欢派对等着幸福的一家人。现在已经有人预测,小克有望进入在巴厘岛举行的年终总决赛,“那意味着我接下来还要参加很多比赛。不过眼下我重心在我姐姐身上,我希望她临产时,我能在身边陪着她。”小克的下一个目标是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

  夺冠之后小克是否开始想念当年的劲敌海宁?“我真的认为海宁在计划着什么。”小克从各种各样的渠道得到同胞的消息,“我知道她练得非常刻苦,她一直那么有战斗精神。对我来说,她就那样中止自己的职业生涯,真是非常奇怪。如果看到她能重新回来,那再好不过了。”在她们上一段的网球故事中,海宁是更强的一个。“我的网球故事已经翻开了新的章节,很完美的纽约初秋。”本报记者 华心怡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