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97选秀重排位:邓肯状元实至名归 麦迪晋升榜眼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5日1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美媒体近日发表文章对97年新秀进行了重新排位,文章指出,蒂姆-邓肯仍然是当之无愧的状元郎,而麦迪则应晋升为当年的榜眼,以下是文章的主要内容:

  1997届选秀:

  全明星数量:3名(蒂姆-邓肯,昌西-比卢普斯,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最大败笔:塔里克-阿布杜勒-瓦哈德(萨克拉门托国王在第11顺位选中)

  二轮天才:史蒂芬-杰克逊(菲尼克斯太阳队在第42位选中)

  最大赢家: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首轮第一位摘走蒂姆-邓肯)

  得分王:蒂姆-邓肯

  篮板王:蒂姆-邓肯

  助攻王:昌西-比卢普斯

  No.1:圣安东尼奥马刺

  实际选择:蒂姆-邓肯

  推介选择:蒂姆-邓肯(实际排位:第1位)

  尽管在内线拥有了名人堂成员大卫-罗宾逊,但马刺始终无法达到顶峰,1996-97赛季,大卫-罗宾逊遭到了严重伤病的困扰,无奈之下马刺只能选择放弃整个赛季,值得欣慰的是他们赢得了一个状元签。于是他们在97年选秀夜以首轮第一位摘走了蒂姆-邓肯。随后“石佛”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圣安东尼奥明确之举。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