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连迎战江苏遭遇仇敌秦升 安贞焕求战欲望强烈

2009年09月15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搜狐体育讯 安贞焕求战欲望超级强烈!作为一名闯荡过意甲、法甲、德甲的老将,足球场上的寻常恩怨早已不被安贞焕放在眼里,至于说实德与鲁能、申花乃至泰达等队之间的历史纠葛,更与安贞焕无关。

能够让他热血沸腾的,只有江苏舜天。原因非常简单,上半程实德队客场挑战舜天时,安贞焕遭到了秦升的辱骂。

  那场比赛中到底发生了什么,或许只有安贞焕和秦升两个人清楚,但据实德俱乐部官员事后吐露,安贞焕告诉他们,秦升用韩语骂他“狗崽子”。在球场上互相骂几句,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但安贞焕的身世比较特殊,对于这样的辱骂,他绝对接受不了。比赛结束后,安贞焕到处找秦升,甚至不肯随实德队一起回更衣室。最后,还是杨晨劝住了他,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找秦升问清楚情况,安贞焕这才被实德俱乐部官员拖走。

  因为那次冲突,大连球迷也对江苏舜天充满敌意。在他们心目中,第一敌对球队要数天津泰达,第二就是舜天。大连球迷一直都非常拥戴安贞焕,在挽留安贞焕,希望他能够与实德俱乐部续约的时候,球迷们甚至在送给安贞焕的大照片上写道,你是我们的国王。因此可以预见,明天实德对阵舜天时,看台上的气氛将会非常火爆。美中不足的是,由于比赛不是在周末进行,而金州体育场又远离大连市区,这给上座率带来了不小的影响。

  但无论如何,安贞焕肯定要全力以赴。俱乐部官员透露说,早在半个月之前,安贞焕就曾表示,他最想打的比赛就是对阵江苏舜天。尽管安贞焕没有说得更多,但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他现在的求战欲望有多强烈。

  巡洋舰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