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排管中心:我们现在很忙 兵败河内没有完成目标

2009年09月15日2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从排管中心的角度来看,第一年是一个考察期,不仅考察队员,也考察蔡斌。我们要给足蔡斌时间,不能因为一次比赛不行,就嚷嚷着让人下课。”中国女排大奖赛惨败之后,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如是表示。

但兵败河内,蔡斌除了未完成目标外,或许还亲手葬送了最后证明自己,也可能会失去留任女排主帅的机会。

  昨天,记者就球迷们所关心的问题,电话联系到了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但徐利一听到是记者电话采访,便一如既往地挂掉了电话,选择了坚决的回避,而随后记者再次致电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他的反应也如出一辙“对不起,我现在很忙”,随后便挂掉了电话。晚上8点,记者再次尝试联系两位排管中心的领导,但徐利的电话已经是“无法接通”的状况,看来女排的惨败也让排管中心已是如坐针毡,无论是否会“炒蔡”,恐怕这几天他们的日子都不会太好过。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