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蔡斌:思想上放松导致落败 球员难控制自己情绪

2009年09月15日2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中国女排在亚洲锦标赛的决赛中负于泰国队,只获得亚军。北京时间9月14日16时04分,中国女排乘坐南航CZ372航班返回了北京,来自全国30多家媒体的40多名记者前来接机,在机场接受采访的时候,女排队长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都提到了现在的女排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并且不认为应该把责任都推到蔡斌主教练一个人的身上。

  17时17分,身穿朴素白衬衫、身背笔记本电脑的主教练蔡斌第一个走了出来,他看到了经常采访自己的记者们,主动笑着很有风度地迎了上来,接受媒体的采访。而在他的身后,女排队员们一个接一个面无表情地推着行李车鱼贯走向出口。

  在得到领队同意后,魏秋月才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目前国内对主教练蔡斌的批评声音很强,魏秋月说:“我们队伍组建时间不长,有锻炼也有起伏,蔡指导是优秀教练,无论是在训练安排还是在技战术上都准备得比较细。在这方面,我们肯定比外界了解蔡指导。”

  在机场停留的整个过程中,没有人露出笑容,整个队伍都很沉闷。

  相比队员们的愁容满面,主教练蔡斌表情轻松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还是很遗憾的。”这是蔡斌面对记者说的第一句话,“大家都认为会打日本队,但当泰国队淘汰日本队成为我们的对手之后,我们思想上放松了。”

  比赛中,中国女排在丢掉第二局后,队员们明显开始紧张。对此,蔡斌无奈地说:“队员的脸色都变了,很难控制自己的情绪,我换谁都不灵了。”随后,蔡斌坦言自己那时候也开始紧张了。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