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信银行业巡赛首轮领跑 李淼期待比赛最好成绩

2009年09月15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李淼期待业巡赛最好成绩

    搜狐体育讯 9月15日,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一天的比赛。由于天黑原因,22位选手未完成18洞比赛,必须在16日第二轮比赛开始前完成首轮补赛。在完成首轮比赛的球手中,李淼与张进均交出71杆获得男子组并列领先,刘辰、王露爽以及国家队最年轻球手刘宇翔均打平标准杆,落后一杆排在并列第三位。女子组中,未满12岁的王梓漪打平标准杆,以四杆优势在参赛的29位女子选手获得单独领先,彭婕交出76杆排在第二位,夏欣落后一杆排在第三位。

  参加了2001年业巡赛第一站比赛的“业巡老将”李淼本轮共抓下5只小鸟,吞下4只柏忌。 “今天的比赛推杆状态不错,发挥也比较稳定,但17洞的三推是重大失误,当时因为太想推鸟而错失更好成绩。”赛后李淼说。

  自2001年中信银行业巡赛第一站开始,李淼就一直参加比赛,可谓一名业巡老将,但由于当时年纪小,心态不好,成绩并不突出。03年之后,李淼进入休战期,2009中信银行业巡赛重庆站是李淼休整多年后第一次参加比赛。重庆站第一天发挥出色,打出69杆的单轮最低杆数,但第二天心态急躁,失误连连,导致未能晋级决赛。2009中信银行业巡赛大连站,李淼状态不错,但由于缺乏体力,成绩一般。北京站是李淼的“半个主场”,李淼说:“加州水郡球会我打得多,很熟悉,这一站的准备工作做得充分,对于今天的成绩比较满意。”

  “这不是一个进攻性球场,”李淼说:“长草难,果岭速度很快,不容易推,打球前首先要制定好战略。”李淼今天和青少年选手李昊桐同组,这让他看到了自己青少年时候的影子。“我自己也是从青少年时期就开始打高尔夫,从同组青少年球手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很轻松很开心。”李淼希望本站比赛能取得自己参加业巡以来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