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未满12岁业巡赛一鸣惊人 王梓漪首轮领跑女子组

2009年09月15日23: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王梓漪开球

    搜狐体育讯 9月15日,2009中信银行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北京站在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结束首轮比赛,未满12岁的青少年球手王梓漪以4杆的领先优势位居女子组第一。

  首轮比赛中,王梓漪前九发挥出色,抓下3只小鸟,后九吞下3个柏忌,最后交出平标准杆的72杆。在新闻中心,面对多家媒体记者,年仅11岁,身高166的王梓漪谈起了她今天的比赛。

“前9打得很好,转场后我想一定要打好,结果在10号洞切杆失误,再加上3推,导致后九出门就打了+2。之后在一个三杆洞又因为推杆失误而导致+1,这时前九积累的3个小鸟飞了,变成平标准杆。第17洞本来有机会抓鸟,可惜没能推进,真是难受啊!”王梓漪笑着说。

  本轮比赛中,王梓漪后九的失误和前九的出色表现形成对比,她很认真地计算了自己的推杆,后九洞比前九洞多出7杆。这位小小年纪的领先者前九洞心情平静,后九洞却越打越难受,她认为有几杆还“打得挺离谱”。虽然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还表现出一份稚气,但参加过很多青少年比赛和多站业巡赛的王梓漪显出了不同于同龄人的稳重。“青少年比赛要自己拉车,打业巡有人给我当球童。”这是王梓漪的最大体会,“加州水郡高尔夫球会的长草难度很大,容易遗失球,但我今天没进长草,一颗球也没丢,也没有感到特别难。”

  北京站是王梓漪参加的第四站业巡赛,第一次到新闻中心接受采访的王梓漪完整冷静地描述整个比赛过程,让我们看到了她的成长。首轮比赛,妈妈一路陪伴,“她没有给我制定目标。”王梓漪说,“今天推杆有些着急,希望自己明天能正常发挥,后九能‘咬住’。”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