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洪波工体观战助阵长春 国足主帅赛后探望旧部

2009年09月16日0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16日 北京 报道)北京时间9月15日,中超联赛新一轮比赛打响,北京国安在 主场0-2不敌长春亚泰;国足主帅高洪波现身工体,观看了长春客场力斩领头羊的好戏,并在比赛结束后探望了昔日的弟子。

  两年前的那个冷雨夜,高洪波率领着长春亚泰在客场一球小胜北京国安,最终摘取了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那个冠军也是高洪波教练生涯最大的荣誉,高洪波也正是凭借这个冠军最终成为国足主帅。

  本轮国安和亚泰再度交手,高洪波以旁观者的身份出现在主席台,身旁坐着国家队领队蔚少辉;为了避免引起媒体记者的包围,高洪波一直都是在比赛结束前十分钟离场,但这场国安和亚泰的比赛,高洪波一直看完了全场比赛,并最终见证了长春客场力斩领头羊的好戏。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来到金桥国际公寓酒店,并在那里探望亚泰队的昔日弟子,尽管高洪波和长春队有着一段恩怨故事,但高洪波显然还是对这支球队有着深厚的感情。

  高洪波的到来也让亚泰球员们非常意外,不过球员们对高洪波的来访还是表示出了相当的热情。毕竟在时间的流逝中,没有什么矛盾是不可以化解的。

  
(责任编辑:迎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