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因扎吉越位破门 米兰客场1-0领先马赛

2009年09月16日03: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在欧冠小组赛首轮的一场交锋中,马赛在主场迎战AC米兰。第28分钟,因扎吉打入个人欧战第67球,AC米兰半场1比0领先马赛。

  AC米兰新赛季开始之后状态不佳,他们在之前的米兰德比中0比4惨败于国际米兰,上周的联赛,又被弱旅利沃诺0比0逼平。在卡卡出走伯纳乌之后,莱昂纳多的球队甚至被称为史上最糟糕的种子队。面对法甲劲旅马赛,客场作战的红黑军团能否战而胜之,欧洲媒体普遍表示怀疑。在安切洛蒂时代AC米兰5次做客法国,只取得3平2负的成绩,不胜的阴影笼罩下,米兰将士形势严峻。

  今天AC米兰排出4312的阵型,锋线搭档是因扎吉和帕托的老少配。西多夫出任前腰,罗纳尔迪尼奥替补,身后三人是弗拉米尼、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搭档中卫,赞布罗塔居左,奥多在右,门将是斯托拉里。

  本场比赛时在大雨中进行的,上半场由马赛开球。第2分钟,皮尔洛右路任意球传中,因扎吉第一点没有形成射门,内斯塔跟上再射,球被后卫挡出。第8分钟,尼昂禁区内回敲,切鲁跟上抽射没有打正部位。第10分钟,皮尔洛角球传中落点极佳,但是球被迪亚瓦拉头球解围。第13分钟,奥多右路传中,因扎吉抢前点的射门被曼丹达扑住。半分钟后,AC米兰获得前场二打一的机会,但是因扎吉的传中被后卫解围。

  第14分钟,尼昂禁区内小角度射门打飞。第17分钟,卢乔-冈萨雷斯右侧任意球传中,斯托拉里双拳将球击出。第18分钟,帕托禁区右侧强行起脚,球偏出近门柱外。第19分钟,马赛右后卫卡波雷高速插上,他的传中直接旋向球门,可惜差之毫厘。第24分钟,西多夫中场直传,可惜帕托稍稍处于越位位置上。

  第25分钟,切鲁的远射被后卫挡下,随后尼昂调整后再射,球被赞布罗塔倒地封堵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帕托在禁区前沿拿球摆脱防守,随后西多夫带球突入禁区左翼传中,后点的因扎吉右脚推射命中,AC米兰1比0领先于马赛,这是新赛季欧冠正赛的首个入球,也是因扎吉的第67个欧战入球。值得注意的是,因扎吉在得球刹那处于越位位置上,但助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

  第32分钟,泰沃左路传中直奔球门,斯托拉里双拳击出。第40分钟,皮尔洛左侧任意球传中,因扎吉的头球没有蹭到,错过机会。一分钟后,姆比亚的远射打偏。第44分钟,尼昂在禁区前沿右脚弧线球射门,可惜稍稍打高。第45分钟,西塞25米开外右脚远射稍稍打高。补时阶段,切鲁的大力远射被斯托拉里扑出。半场结束时,AC米兰一球暂时领先。

  马赛(4-4-2):30号曼丹达/12号卡波雷、21号迪亚瓦拉、19号海因策、3号泰沃/6号西塞、17号姆比亚、8号卢乔-冈萨雷斯、7号切鲁/9号布兰达奥、11号尼昂

  AC米兰(4-3-1-2):30号斯托拉里/44号奥多、13号内斯塔、33号蒂亚戈-席尔瓦、15号赞布罗塔/16号弗拉米尼、21号皮尔洛、23号安布罗西尼/10号西多夫/9号因扎吉、7号帕托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