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不顾危局赴欧减肥 足协盛怒剥夺其帅位

2009年09月16日0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危机四伏的阿根廷队昨天又引爆两枚“炸弹”:主教练马拉多纳缺席足协会议,和女友去欧洲减肥;十几小时后,阿根廷足协宣布,老马暂时“下课”。

  老马减肥不是什么新鲜事。2001年,身高1米68的他在哥伦比亚接受了3周的减肥治疗,体重从84公斤降到78公斤。

此后,他回到阿根廷参加了告别赛。3年后,老马的体重突然飙升到121公斤,还“因高血压、呼吸困难引发的扩张性心脏病”而生命垂危。住院后,老马被迫接受了强化减肥。之后,老马几乎每年都要去欧洲减肥,其中包括胃绕道减肥手术、水疗减肥等。为什么这次会引起轩然大波呢?

  因为根据计划,阿根廷足协昨天要和老马以及其教练组商讨最后两轮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的比赛方案,因为现在的阿根廷队已经处在了死亡的边缘:预选赛三连败后,阿根廷队的排名已经跌到第5,如果不能两战全胜,他们的排名很有可能再跌,从而丢失打附加赛这块最后的遮羞布。一旦意外发生,阿根廷球迷肯定会造反的,此前他们就曾攻击了足协的大楼和官方网站。足协怕得要死,老马却在这个节骨眼上玩“消失”。

  为“掩人耳目”,老马还声称,这次去欧洲是为了和几个国家队球员当面谈心,但他的私人医生卡赫却说漏了嘴:“我不知道这个(谈心)计划。这次去意大利,老马计划通过水疗减掉5公斤的赘肉,如果能够减掉5.5公斤那就更理想了。”

  主教练缺席,这样的会就失去了开的意义。所以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恼怒地说:“他就不能晚点去减肥吗?”但在49岁的老马看来减肥才是当前的第一要务,因为这是比他小18岁的新女友、巴西影星维罗妮卡的“死命令”。

  不过,这次老马的“黑色幽默”玩过火了,他这种不负责的做法,彻底激怒了阿根廷足协。格隆多纳随后决定:暂时剥夺老马的主教练权力,把国家队的指挥权交给领队比拉尔多,由后者来决定后两轮预选赛的球员名单和技战术打法。这就意味着,当老马带着更加瘦削的身材回到阿根廷时,他会发现自己已经无事可做了。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