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击剑岛城“亮剑” 仲满谭雪将逐一登场搏杀

2009年09月16日05: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青岛9月15日电(记者 闫珍珍)十一运会击剑决赛明天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拉开战幕。参加全运会的18支参赛队的256名运动员已经全部抵达青岛,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本届全运会击剑决赛从9月16日持续至9月23日,将进行6个项目的比赛,产生12枚金牌。

届时,北京奥运会击剑冠军仲满、世界冠军谭雪、花剑女皇肖爱华以及悉尼奥运会铜牌得主杨劭绮将逐一“亮剑”。

  十一运击剑决赛将于明天上午8时在青岛体育馆正式开赛,明天至18日为击剑个人项目的比赛日,19日、20日休赛,21日至23日为团体项目的比赛。6天的比赛中,每天都会决出两个项目的金牌。其中,16日首日比赛将会决出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重剑的金牌,17日将诞生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花剑的金牌,18日产生男子个人花剑和女子个人重剑金牌,21日至23日为团体项目,最后6枚金牌也将在男女佩剑、花剑、重剑团体赛中诞生。

  山东队本次将在女子个人重剑和团体重剑项目上力争奖牌,悉尼奥运会铜牌得主杨劭绮专门为了本次全运会选择复出,身兼教练员和运动员双重身份的她将担负起带领山东队夺牌的重任。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