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惨败并非主题 中国女排总结会貌似走过场

2009年09月16日05: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在亚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女排昨天上午在北京召开了一次总结大会,不过,国家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并没有出席,而会议内容并没有过多地涉及亚锦赛,队员们甚至并没有全部发言。一个多小时之后,中国女排就地解散,队员们返回各自的地方队备战全运会。

  前天傍晚返回北京后,中国女排主教练蔡斌立即与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李全强以及张蓉芳会合,4人就亚锦赛的失利原因总结到深夜。昨天上午9时,总结大会正式开始,主持会议的是李全强。他在会上要求全体队员在返回地方队后要积极配合主教练做好全运会的备战工作,在训练和比赛中按照国手的标准要求自己,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轮到蔡斌发言时,他要求全体队员在全运会结束后立即返回国家队集中,届时每人都要上交一份关于亚锦赛失利的文字总结。这竟然是此次总结大会上唯一与亚锦赛沾边的内容,此外,无论是李全强还是蔡斌均没有就亚锦赛的失利原因进行详细的分析与总结。一个多小时之后,这次总结大会就宣告结束,如此短暂的会议时间以及虚空的会议内容大大出乎了队员们的意料,不少人担心因为亚锦赛失利而引发的风暴还远远没有拉开序幕。昨天下午,中国女排队员已经相继启程返回地方队。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