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背水一战德国痛失机会 克罗地亚搭上八强末班车

2009年09月16日05: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德国vs克罗地亚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欧锦赛12强赛的E组比赛展开最后一轮较量,此前仅一胜三负已经被逼上悬崖的德国队遭遇克罗地亚队,但是背水一战的德国队并没有抓住机会,最终以68-70不敌克罗地亚,痛失八强赛的晋级资格,克罗地亚队则搭上了八强赛的末班车,以小级第四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克罗地亚队方面,尤基其贡献18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普拉尼奇得到11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波波维奇得到11分。德国队方面,沙法尔齐克砍下18分,费默林有15分进帐,贾格拉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比赛开始之后,费默林率先篮下攻击得手,克罗地亚队很快组织起攻势,罗基奇、尤基其和普拉尼奇等人连投连中,克罗地亚队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占据了场上主动。此后克罗地亚队继续有不错的发挥,巴尼奇攻中一球之后,克罗地亚队已经以16-7领先。德国队在首节最后三分多钟时间里进攻有所起色,贾格拉和沙法尔齐克接连用三分炮火覆盖对手,德国队打出一波12-2的进攻高潮之后将比分反超。巴尼奇罚球两球之后首节结束,德国队以19-20落后于克罗地亚队。

  第二节比赛,克罗地亚队再度找到进攻节奏,他们的一帮替补球员帮助球队再度掌握主动权。本节中段主力再度披挂上阵并且有不错的发挥,克罗地亚队逐渐拉大分差。波波维奇连中两球得到5分之后,克罗地亚队已经以32-24领先。此后德国队难以组织起有效反击,上半场结束时以32-37落后于克罗地亚队。

  第三节比赛,双方在场面上仍然陷于胶着状态,本节中段,德国队的攻防有所起色,费默林和舒尔策的攻击帮助德国队将比分追至41-43。斯泰格的三分命中、本琴和沙法尔齐克的罚球命中还帮助德国队将比分反超为48-47。哈曼上篮命中后前三节比赛结束,德国队以50-49领先。

  双方在第四节展开生死大战,两队缠斗了一段时间之后,斯泰格在外线发飙,德国队以57-54领先。尤基其和波波维奇在紧要关头挺身而出接连得分,克罗地亚队将比分反超为61-57。此后德国队奋力反击,但是效果欠佳,比赛时间还剩下12秒时,沙法尔齐克命中一记三分,德国队将比分追至65-67,最后关头德国队利用犯规战术试图翻盘,但是克罗地亚队的库斯和罗基奇在罚球线上的表现很稳定,四罚全中帮助克罗地亚队涉险过关,以70-68胜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卡辛扣篮得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