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伯明翰新主欲收购中超队:不是没钱 需谨慎投资

2009年09月16日0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港商杨家诚将为英超注入“纯正中国血统”!昨天上午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老板杨家诚透露,该公司将在10月5日之前完成对英超伯明翰俱乐部95%左右股份的收购,伯明翰将成为历史上第一家华人当家的英超球队。

  伯明翰冲超成功 港资全面入主

  就在泓锋国际2007年以约2.3亿港元的价格收购了伯明翰俱乐部29.9%股份后,杨家诚却在2008年整整一年按兵不动。外界猜测杨家诚对伯明翰的收购将以失败告终。昨天,泓锋国际执行董事许浩略解释,“我们去年没有收购主要是根据英国有关规定,在首次收购12个月内不能进行二次收购。”但知情人透露,能让杨家诚继续解囊是伯明翰本赛季成功冲入英超。

  范志毅定入管理层 今冬引进中国球员

  据杨家诚介绍,在伯明翰160万人口当中,有20万是华人,但想在伯明翰注入纯正的中国血统,除了与当地华人华侨互动外,更需要俱乐部本身吸纳足够中式元素。引前国脚范志毅进入管理层是首要的标志性行动。杨家诚还用肯定的语气表示,全面接手伯明翰后,将在今年冬天欧洲转会窗口打开之际引入中国球员。

  在国内兴建足校 借鉴董方卓模式

  或许是引进郑智、邵佳一屡屡受挫,杨家诚在谈到注入中国元素的问题上更多聊到了国内青少年人才培养。杨家诚表示,虽然目前泓锋国际还没有与中国足协具体合作的计划,但是作为一个热衷于中国足球发展事业的商人,他会积极配合有关方面做好足球娃娃兵的挖掘与培养。

  对于劳工证问题,泓锋国际有关人士解释,“我们可以参照董方卓出国的模式。比如俱乐部引入一些好的年轻球员,然后放他们去欧洲其他足球俱乐部接受两三年的锻炼,再到英超就可以胜任了。”

  引援投资10亿港元 不排除收购中超队

  “10亿港币!既然我投了钱就要打造一支像模像样的英超球队。这是我三年的引援预算。”杨家诚说。目前前英格兰国脚麦克马纳曼已进入俱乐部管理层,而后者与范志毅也有着不错的私交,两人搭档再配以俱乐部原班技术小组的提携,杨家诚相信,中国人完全可以成功打造一支足球豪门。

  针对昨天有记者提到的“为什么财大气粗的泓锋国际不能买一支中超队呢?”杨家诚回答,“我们不是没有钱,是要综合测评后谨慎投资。”不过,虽然目前对注资中超没有信心,但杨家诚并不排除未来收购中超俱乐部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