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西纪念之战却遭羞辱 强人复出难治皇马一痼疾

2009年09月16日07: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佩佩终于回来了”,马德里媒体发出了这样的欢呼。自从四月下旬遭到禁赛以来,这是五个多月来佩佩第一次出现在皇马的正式比赛中。3000万先生个人表现相当出彩,他不但在防线上多次为队友补位,同时还策动快攻帮助伊瓜因打破欧冠进球荒。“很高兴能够为球队做出贡献并证明我自己,我非常期待禁赛期早点结束。”佩佩赛后说道。

  佩佩的确回来了,但皇马却再次在比赛中丢掉两球。在比赛前夜凌晨1点,一群瑞士球迷在皇马下榻酒店外突然放起了鞭炮,以干扰战舰球员们的休息。凌晨4点半,酒店中又响起了火警的刺耳报警声。直到皇马球员们通过楼梯跑到大街上,酒店方面才确认,酒店中压根就没有任何火头。据酒店停车场监控器显示,一伙包住面部的人用相当熟练的手法制造了这次火警事件,瑞士警方却轻描淡写的宣称此事源于两个孩子的恶作剧。“假火警没能拖慢战舰前进的脚步,但在防守方面,皇马却真的需要拉响警报。”西班牙媒体赛后这样评价道。

  对于卡西来说,这本是他值得纪念的一场里程碑式比赛。整整十年前,17岁的卡西第一次随皇马出征欧冠比赛。尽管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圣伊格尔仍然感受到了欧冠的魅力和魔力。与苏黎世的这场比赛,更是卡西第100次代表皇马参加国际比赛,这其中包括了96场欧冠、2场欧洲超级杯和2场世俱杯。遗憾的是,圣伊格尔却只能两次从背后的网窝中捡起皮球。

  对于皇马的第一个丢球,卡西需要负上一定责任。在倒地出击拦截阿尔丰瑟的单刀球时,卡西吃了个哑巴亏。尽管在冲到对手面前时卡西已经减速,但阿尔丰瑟却主动绊倒在皇马1号身上后倒地,英国主裁阿特金森当即判罚点球。这次点球与劳尔西甲首轮对拉科时创造的点球很相似,进攻球员主动寻求与门将的身体接触并夸张倒地。被判点球,门将心里当然很冤,但却只能吞下苦果。马德里媒体赛后为卡西鸣起了不平,他们甚至认为这是普拉蒂尼针对皇马的又一个阴谋。

  皇马的第二个丢球,则是全队的责任。在埃格特尔角球破门时,原本盯防他的C罗被其远远甩在身后,皇马防守球员们也没有进行互相之间的补位和保护。定位球防守已经成为了皇马的一大死穴,本赛季各项比赛中皇马一共丢掉10球,其中8球来自定位球。这8个丢球中包括1个点球、4个角球和3个间接任意球,其中5个来自前点头球后蹭,2个来自后点回敲门前的包抄。

  在上轮西甲皇马3比0胜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巴塞罗那球队最有威胁的一次攻势,同样是来源于中村俊辅主罚的一次右路定位球。日本左脚将将球送到后点,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摆渡送回中路,幸亏卡西扑出了莫伊塞斯小禁区内的近距离弹射。今夜古蒂赛后宣称“连丢两球是因为我们在场上太过放松”,金狼显然在避重就轻。如若不能解决定位球防守问题的话,新战舰的三冠之路必将步履蹒跚。(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