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经济不景气冲击休城球市 火箭降价售票吸引人气

2009年09月16日07: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姚明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给火箭起口号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新赛季的门票销售工作已经展开,但是由于今年全球经济不景气的缘故,美国国内也受到了很大的冲击,休斯顿市的失业率虽然低于全美平均水平,但是经济景气也不如以往,因而火箭队在今年的门票销售当中采取了降价销售的策略,希望以此吸引更多球迷新赛季到现场为火箭队加油助威。

  火箭队首席执行官塔德-布朗昨天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透露说,火箭队新赛季里主场体育馆当中的门票会有四分之一进行降价销售,降价的幅度大概在8%至20%之间。塔德-布朗表示,对于火箭队来说,幸运的一点是,它所在的城市所受到的经济不景气的冲击力度比大部分美国城市都要更小一些。今年7月份,休斯顿市的失业率只有8.4%,而全美的失业率高达9.7%。

  “正是因为休斯顿市的经济状况要好于全美大部分其他城市的缘故,这有可能会使得我们比其他对手球队更好进行市场运作一些。”布朗说道,“今年截止现在这个时间点,我们球队的季票销售工作会比其他大部分球队都要更好一些,尤其是搬到现在这个新体育馆之后,我们的门票销售业绩每年都比以前在旧体育馆时更好。”

  火箭队是在2003年搬到现在这个新体育馆的,塔德-布朗透露说,在过去这四年时间当中,火箭队的季票销售业绩至少都每年增长10%。但是,塔德-布朗却拒绝透露火箭队今年截止的确切季票销售情况,塔德布朗只是表示,球队现在每年的季票销售成绩都可以接近一个赛季1万套。塔德-布朗表示,球队新赛季的季票销售工作是在上个月底开始的,根据球队官方网页的标价,火箭队季票的价格从396美元到14960美元不等。

  另外,塔德-布朗透露说,火箭队在新赛季里的单张门票平均售价为43.40美元,根据球队的市场分析报告来看,这一门票售价要比联盟的平均票价低12%。“单赛季季票销售达到1万套是我们球队努力的目标,只有这样我们球队才可以实现更好的运转。”塔德-布朗说道,“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根据福布斯杂志截止2008年12月的排名,火箭队以4亿6千9百万美元的身价排名NBA球队的第六位。上个赛季火箭队在西部联盟的常规赛当中以53胜29负的战绩排名第五,在季后赛首轮火箭队战胜开拓者队,后来在西部半决赛当中不敌最后夺得总冠军的湖人队。

  “我们知道现在大家的经济状况都不大好。”塔德-布朗说道,“现在对于大家来说都是个艰难时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今年没有提升火箭队门票售价的原因。”(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热点: 专家:邦苏多西竞争上岗 火箭公敌有望回休斯顿

    英籍猛男即将加盟火箭 内线强援将身披21号球衣

    美媒热议火箭最该淘汰之人 多西老巴里恐将离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