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埃托奥炮轰瓜迪奥拉 渴望用进球送巴萨一份大礼

2009年09月16日07: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明天凌晨,冠军杯最引人关注的大战当然是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的对决。这一战的焦点球员,当然包括埃托奥。喀麦隆人在转会离开红蓝军团后,获得了一个直面老东家的机会。

赛前,埃托奥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讽刺了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

  埃托奥表示,他对于自己被巴萨赶走非常不解:“自从我加盟巴塞罗那,我就在每场比赛中,力争完成教练的战术安排,我从没拒绝过教练的任何要求。不像有些巴萨的队友总是说‘我不能踢这个位置’。他们做过这样的事情,但我从来没有,我不是更衣室的问题先生,我总是试图帮助球队。在我离开巴萨之前,有些媒体进行了很多不负责任的报道,他们以各种病态的视角来看问题。甚至有些媒体说,我来国际米兰是为了钱,这分明是胡说,他们从头到尾都在撒谎!”

  提起埃托奥离开巴萨,其中的关键人物当然是瓜迪奥拉。夏季,曾有记者问瓜迪奥拉为什么坚持要卖掉埃托奥,瓜帅的回答是:“事关感情的问题,我的知觉告诉我,俱乐部需要改变。”但显然,“感情、直觉”这样的字眼是不具备说服力的。埃托奥就为此炮轰了瓜迪奥拉:“瓜迪奥拉非要说我对巴塞罗那没有感情的话,那是他的观点。我总是在比赛中付出全部。现在我唯一感到疑惑不解的是,瓜迪奥拉所谓的‘感觉’‘感情’究竟是什么?”

  无论如何,埃托奥获得了直面老东家的机会,这使得他可以对瓜迪奥拉复仇。埃托奥谈到了即将开始的大战:“巴塞罗那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他们的胜利高度只有少数几支球队可以达到。但是我认为国际米兰有机会取胜,我会在周三的比赛里向瓜迪奥拉证明这一点的!”

  另一名巴萨旧将莫塔也在赛前表示,要在巴萨面前证明自己:“我有一个极大的愿望,在世界上最好的球队面前表现出色。我和巴塞罗那的一些球员交谈过了,在那里我有很多的朋友。我们期待着能有场出色的比赛,我希望我们可以击败他们。能够回到冠军杯比赛,这使我热血沸腾,如果能用一场胜利作为开始,这会让事情变得更好。穆里尼奥先生总是在赛前就为比赛做好精密的准备,我相信这会是一场对他而言很特别的比赛。我们取胜的唯一办法,就是比他们表现得更好!”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