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第23轮比赛延期 重庆队恐深陷“死亡赛程”

2009年09月16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任重) 昨天上午10点,力帆俱乐部接到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原定于今日在主场和深圳队的第23轮中超联赛将延期举行,比赛时间则将根据疫情变化由中超联赛委员会决定。而记者从中国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是,本周末重庆诗仙客场与长沙金德的第24轮比赛也很可能将推迟进行。

  力帆俱乐部还没有就本周末的比赛是否推迟给予官方说法,仅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接到正式通知,球队的日常训练都将照常进行。不过,一旦这种说法被证实,也就意味着诗仙与浙江、深圳和长沙的比赛都将在后面的赛程中抽空进行补赛。目前唯一确定的一场补赛时间为9月30日,诗仙主场迎战浙江绿城。如果本周末的比赛也被延期,那么诗仙与深圳、长沙的比赛都将在本月30日后择日补赛。而在此之前,9月27日诗仙还有一场主场与江苏的正赛。这样一来,从9月27日到10月17日,诗仙在3周时间内就要连赛7场。

  目前,8名隔离中的诗仙队员最乐观的情况就是在本周五解除隔离,进行正常训练。但即便是解除隔离后,疾控中心也必须进行跟踪观察,以确保完全康复。对于在27日同江苏的主场比赛之前这些球员能否迅速找回状态,俱乐部心中实在没有底。而随后的密集赛程,更是对这些球员的体能提出了巨大考验。

  在中超第29轮之前,力帆必须择日完成所有补赛——当俱乐部将这一消息透露给阿里汉后,力帆主帅只能无奈地摇了摇头:“很显然,这是对我们球队的巨大考验。原本我就一直担心,我的球员状态会因为养病遭到影响,但现在体能又成了另外一个大问题。”

  甲流袭击力帆俱乐部后,虽然阿里汉本人、几名外教及外援都没有被确诊,并享受到了可以离开俱乐部到外面宿舍居住的待遇,但他们的购物等行为都已经被限制,埃尔顿也不得不放弃最喜欢的淘碟。而当得知未被诊断出甲流的中国球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不得离开俱乐部时,阿里汉也开始有些不满:“对于那些已经被确诊的球员,隔离当然是必要的。但那些已经被确认没有得病的球员,如果也一直被关在俱乐部中,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件残酷的事。我在欧洲踢球和执教时,也有类似的流感发生,预防措施也没有这样严格。”不过埋怨归埋怨,阿里汉现在能够做的,也只是做好准备面对接下来的“死亡赛程”。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