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替补绝杀希腊保不败 卫冕冠军俄罗斯进八强

2009年09月16日06: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9月15日电(记者张章)2009年欧洲男篮锦标赛15日进行了复赛E组最后一轮比赛,法国队凭借替补队员在比赛最后关头跳投两分绝杀希腊队,继续保持不败战绩;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则战胜弱旅跻身八强。

  E组中最强的两支球队法国队和希腊队的这对场决成为当日被关注的焦点,早就将目光瞄向淘汰赛的法国队有意雪藏了帕克、迪奥和图里亚夫这几名在NBA效力的球员,当晚三人的平均上场时间不到19分钟。
但是,替补球员的出色表现却使法国队得到了既让主力队员得以缓冲、又赢下比赛的两全结果。

  当天,法国队三名在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高菲、博克洛和特劳雷联手为球队贡献了34分、11个篮板。最为关键的是,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2秒时,同样是替补出场的迪克洛两分出手命中,帮助球队险胜希腊队,也让6秒钟前刚刚投中三分扳平比分的斯潘诺里斯的努力付诸东流。

  在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对阵弱旅马其顿队的比赛中,22岁的中锋莫兹格夫得到25分、11个篮板,并有3次抢断,帮助球队以71:69战胜对手。若论俄罗斯队的实力,这场胜利本不该赢得如此艰难,但是俄罗斯人当天三分球15投仅1中,命中率只有可怜的6.7%,两分取胜弱旅的结果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队同样以两分优势战胜缺兵少将的德国队,从而拿到了E组晋级八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法国队、俄罗斯队、希腊队和克罗地亚队从E组出线,他们将与F组出线的4支球队捉对厮杀,争夺本届欧锦赛半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