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公布战巴萨首发:一位置存变数 铁卫防梅西

2009年09月16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搜狐体育讯 在国际米兰与巴塞罗那比赛前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由于对记者的百般提问不厌其烦,所以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回答了很多问题。

后来,记者们问了很多有关比赛阵容、具体人员状态的问题,这让穆里尼奥不胜其烦。他对记者说:“如果你们想要的话,我可以告诉你们这一战的出场阵容,然后我们结束这些,都可以回家了。出场阵容会和德比战一样,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齐沃、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莫塔、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唯一的疑问是上斯坦科维奇还是蒙塔里。”

  其实,这样的出场阵容,并不出乎媒体和球迷的预料。齐沃上周末的联赛轮休,本战将肯定是穆帅倚重的对象,因为桑顿在上一轮联赛里表现一般,齐沃在左后卫位置上更加稳健一些。要知道,巴塞罗那“梅西+阿尔维斯”的右路进攻是最疯狂的,所以国际米兰需要状态更好的左后卫。

  在中路单后腰的位置上,斯坦科维奇首发的机会肯定会大于蒙塔里,因为斯坦科维奇的调度组织、防守能力在德比战中得到了印证。战巴萨时,他是遏制哈维发挥的关键人物。不过斯坦科维奇上周末发了低烧,状态还是未知数。蒙塔里也是一种选择,虽然加纳人还在“斋戒”期,不过比赛是晚场,所以蒙塔里可以吃饱喝足了上场。

  在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还暗示,球队打巴萨时将会主要把精力放在防守上,在进攻中充分利用埃托奥的速度。他指出:“我不想说巴塞罗那是热门,但是我们不能掩饰事实,巴塞罗那配合更加熟练,他们在一起踢了很长时间。他们只有两名新球员,我们却有5个,有的2个月前来,有的2周前才来,我们还在建造体系。巴塞罗那的踢球风格多年来都不变,我们希望用与他们相反的方式比赛。我们有我们的特点,与意大利、欧洲的足球相符。埃托奥?他可不是个玩笑,他是个职业球员,我总是充满动力,他生来就是为了赢球。”

  不过,穆里尼奥不认为明天的比赛是生死决战:“这不是一场淘汰赛,不关乎于生死存亡。这只是6场小组赛其中的一场而已。”

    附:国米预计首发(4-3-1-2):

    塞萨尔/麦孔、萨穆埃尔、卢西奥、齐沃/萨内蒂、斯坦科维奇(蒙塔里)、莫塔/斯内德/埃托奥、米利托

  (搜狐体育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