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秀终结费德勒美网辉煌 威廉姆斯姐妹女双登顶

2009年09月16日07: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据新华社纽约9月14日电 就如同中心球场飘忽不定的风向一样,14日进行的美网男单决赛走势也是忽左忽右。靠着体力的优势,阿根廷新秀德尔波特罗通过5盘激战打败了费德勒,首次在大满贯赛中登顶。而威廉姆斯姐妹在战胜了对手后,获得了女双冠军。

  费德勒本有机会在前3盘就结束战斗,但过多的无谓失误使他失去了先机,28岁的他在体力上无法与不满21岁的德尔波特罗相比。第四盘后,德尔波特罗已用行动摧垮了费德勒的心理防线。5局比分分别是3:6、7:6(5)、4:6、7:6(4)和6:2。

  这一胜利不但让德尔波特罗首次品尝了大满贯赛男单冠军的滋味,同时也结束了费德勒美网五连冠的辉煌。

  在当天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威廉姆斯姐妹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就以两个6:2轻松取胜。这是姐妹俩今年夺得的第三项大满贯赛双打冠军头衔,此前她们赢得了澳网和温网冠军。这也是在大满贯赛中她们第10次联手摘取双打桂冠。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