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足坛众名流力挺阿德 枪手备战欧冠已心智错乱

2009年09月16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阿德巴约跟阿森纳孰是孰非,看来短时间内是无法说清了,因为就在近日已有更多英国足坛名流纷纷迫不及待的发表观点,更让阿森纳方面无法接受的是,绝大多数人居然都选择站在阿德巴约这边。

  在众多力挺阿德巴约的声音中,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的言论无疑很有份量,因为众所周知,罗伊-基恩效力曼联期间就是英超数一数二的“恶汉”,但很多时候,这也都是一种率直的体现,因此直到目前,罗伊-基恩在英国坊间仍享有很高的威望。对于英足总或将会为阿德巴约开出的这张禁赛罚单,罗伊-基恩表示:“他已经道歉了,谁都不用再去追究什么。每个人都会犯错,他不应被禁赛,简单警告一下就差不多可以了。”

  与罗伊-基恩观点相似的还有前英格兰国脚索斯盖特,这名职业生涯球风同样勇猛的英格兰大腕声称:“如果球迷无法接受来自球员的挑衅,那他们也不应去辱骂球员。”此外,位于事发第一现场的前阿森纳副队长,现已转投曼城的科洛-图雷则从另一个角度为小魔兽开脱。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科洛-图雷说到:“我相当震惊,因为我所看到的是,所有阿森纳球员都似乎很不喜欢他,虽然他在球员通道内主动欢迎了阿森纳球员,虽然他们以前关系不错,但谁都不愿意跟他握手,我认为这是不妥的。”

  除去透露阿德巴约在球员通道就已遭遇很大尴尬之外,科洛-图雷还有补充说到:“从比赛开始球迷们就一直都在嘘他,这搞的好像他从来没有为阿森纳做过贡献一般,于情于理这很难接受。有些人总是听信传言,说他是为了钱才转投别的球队,但我知道他是被逼走的。很多事情我很清楚,因为我当时就在现场,我可以肯定的说,他的离开就是因俱乐部想要换回现金。”

  不过,尽管认为阿德巴约受了很大的委屈,但科洛-图雷还是认为小魔兽当时那些举动有欠考虑。“在这里我必须得向球迷们道歉,对他们做出这种举动实属不该。后来我曾告诉他,这样做不好,并且他也为此有过道歉,可问题是我也是进退维谷,阿森纳球迷一边嘘他一边却给我掌声,他的那种庆祝完全是因自尊心受到伤害后的本能反应,我想所有人也都可能会有类似反应。”说到这里有必要强调的是,前阿森纳传奇射手伊恩-赖特也在《太阳报》的专栏上强调了很多类似于上述几人的观点,另外还有补充就是,伊恩-赖特认为,阿森纳球迷的确太过苛刻了,因为不仅只是阿德巴约,甚至连埃布埃这种老实人上赛季也曾在酋长球场被全场狂嘘。

  诸多英国足坛名流均异口同声力挺阿德巴约,这似乎会让人产生一种阿德巴约才是受害者的错觉。不过,阿德巴约此举背后是否真有隐情,这不太好说,但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这件事或许已经影响到了阿森纳的欧冠备战,因为就在今天,英国方面已有消息称,被阿德巴约踢伤脸部的范佩西可能会被温格安排轮休,此举一方面是想让罗宾侠恢复体能,因为先前他曾在国家队与俱乐部连续作战,另一方面则是希望他能消极一些比赛阴影。然而,让范佩西轮休,那在阿尔沙文无法出场情况下,阿森纳的火力又是否受损呢?指望本特纳?或许只有爱德华多值得信任。由此不难看出,阿德巴约的这件事似乎已经搅乱了阿森纳的备战计划,且让兵工厂人的些心智错乱。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