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舜天成立首家中超预备队 杨晨将担任球队主教练

2009年09月16日08: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本报讯 舜天在上轮主场3比1击败广州医药队,保级目标已经基本完成,俱乐部的重心也从联赛转移到后备人才的培养上。昨天,舜天俱乐部宣布正式成立预备队,成为中超俱乐部中第一个“吃螃蟹”的俱乐部,一队助理教练杨晨担任首任预备队主教练。

  经过多年的发展,舜天目前已经储备了各个年龄段的后备人才,如何将这些本土专业球员转变为职业球员?成立预备队后问题将得到很好的落实。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表示:“我们就是要将自己培养的好苗子吸引到预备队中来,让他们与一队队员一起训练、比赛,展开充分的竞争,不怕一队出不了成绩,培养不了自己的球星。”

  据悉,舜天预备队将进行三个月集训,人员主要从参加十一运会的队员中选拔,计划选拔14名球员,加上现在一队的8名队员,总人数在22人左右,也不排除从外地引进一些年轻的队员。总经理张玉道表示:“预备队是一线队的蓄水池,俱乐部将在明年联赛中为他们报名注册,这样我们能打中超的球员超过50名。”

  事实上,舜天预备队中刚刚入选U23国家队的门将刘君,以及全运队的孙可、吉翔、渠成、王翔等小将都实力不俗,预备队主教练杨晨表示:“对于球队的建设以及发展,我已有自己的计划和想法,我将会全力地带好这支年轻的队伍,为一队输送更多人才。” (肖 军)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