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朱骏将对话两大美女主持 球迷期待香艳故事(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申花的《争争日上》节目在第四期请来重量级黄健翔之后,第五期的嘉宾更加引人注目,沪上的两位美女主持陈辰和万蒂尼将会光临康桥,与申花投资人朱骏展开对话。为此申花还在官网论坛了展开了女球迷招募活动,欢迎申花的女球迷们踊跃报名参加第五期的《争争日上》,和朱骏及两位美女主持面对面。

  在上次九城FIFA ONLINE2公测的发布会上,朱骏由于某些原因未能到达发布会现场,从而错过了与万蒂尼同台的机会。在那次的发布会上,万蒂尼还特意澄清了与郜林的绯闻。

  两位美女主持将与朱骏就什么问题展开讨论也成为了申花球迷讨论的热点,有球迷直言因为陈辰和妮妮根本就不懂球,她们去了就只会聊八卦,而更有球迷期待着有“更香艳”的故事诞生。(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