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赛场群星闪耀 体操男团决赛打响东道主领衔

2009年09月16日08: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体操团体赛14日决出8强,以资格赛排名顺序,广东、江苏、四川、解放军、贵州、山东、江西、浙江队进入今晚的男子体操团体决赛。

   齐鲁晚报 在黄玉国和张成龙的带领下,山东队以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团体决赛。

不过,可能是背负了太多压力,被大家寄予厚望的“玉龙组合”在跳马和单杠比赛中却出现了失误。不过,在随后的自由操项目中他们及时调整心态,双双取得佳绩,其中黄玉国以15.325分的成绩取得自由操资格赛第二名,而张成龙获得资格赛第三。凭借这个项目的出色发挥,两人成功杀进了男子全能决赛。

   由于杨威的缺席,本次比赛男子全能项目成为关注的焦点。代表北京队出战的滕海滨以90.2的成绩领跑男子个人全能冠军之争。四川队年轻选手、世界冠军冯喆以0.2分之差,屈居第二名。上届全运会体操全能冠军吕博夺得第三名,他们都是新“全能王”的有力争夺者。

   此次全运会体操比赛,共有 18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这些运动员中,有世界冠军、奥运冠军19人.陈一冰、邹凯、肖钦、黄旭、何可欣、江钰源、程菲、李珊珊、邓琳琳在这些北京奥运会上大放异彩的体操健儿们,都将代表各自省队出现在赛场上。

   此次比赛将产生 14枚金牌,赛程安排为:16日男子团体决赛,17日女子团体决赛,18日男子全能决赛,19日女子全能决赛;20日男子自由操、鞍马、吊环,女子跳马、高低杠单项决赛;21日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平衡木、自由体操单项决赛。

   明星汇集,群雄争霸,全运体操盛宴邀您共赏!目前,体操赛事门票正在热卖,关注喜爱体操、想亲临赛场为山东队加油助威的朋友们要抓住机会,赶快去体彩投注站或山东体彩网抢票吧!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