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主帅赞C罗飞火流星 憾称进五球不如零丢球

2009年09月16日0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搜狐体育讯 在5比2客场战胜苏黎世后,皇马迎来了本赛季欧冠开门红。主帅佩莱格里尼赛后表扬了任意球梅开二度的C罗,但同时他也承认球队在防守中仍然有很多问题。

  “在所有比赛中,C罗都证明了他对球队的重要性。”佩莱格里尼盛赞9400万先生,“任意球是他的绝技之一,这两个进球让我们想起了昔日他的完美表现。”

  皇马上半时3比0领先,但下半场苏黎世一度将比分追为3比2。苏黎世的第一个进球来自点球,西媒认为此球源于主队球员的假摔。“比赛踢得艰难,原因是多方面的,裁判不会是决定性因素。”佩莱格里尼说道,“在3比0领先时球员有所放松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我认为我的球员们并没有放松对自我的要求。我们一直掌控着比赛主动权,但却莫名其妙丢掉了两个球。”

  苏黎世的第二个进球源于角球,皇马再一次倒在了对手的定位球战术下。“我们在定位球防守方面的确有问题,球员在场上的专注力不够,我们会在未来的日子中解决这一问题。”佩莱格里尼继续说道,“总体来说我对球队表现比较满意,但我们仍然有许多需要改进和提高之处。对我来说,打进五个球的意义,比不上一球不丢。不过在局势重新紧张起来之后,球员们做出了正确回应,这让我很开心。”

  哈维-阿隆索下半时在一次铲球时弄伤了右脚脚踝,巴斯克人需要休养多久尚未可知,佩莱格里尼祈祷老天保佑:“他的脚踝受到了很严重的冲撞,几个小时后他的体检报告就将出炉,上帝保佑他可别出什么大问题。”(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