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国安“争冠”变成心魔 李章洙嘴硬称不放弃

2009年09月16日0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0比2长春亚泰,工体遭遇本赛季首败,前场混乱不堪,马丁内斯基本已成废人,大小格浪费的机会比创造的还多,整场比赛全队跑起来像腿上绑了沙袋……这样的国安,还谈夺冠吗?主场输给最该拿下的对手,接下来还有连续的四个客场,国安今年拿什么夺冠?

  还有7场 李章洙说他不放弃

  上轮比赛,长春亚泰0比4输给深圳。

0比2的赛前,所有人都认为国安对阵亚泰的比赛将会是毫无悬念地取胜,毕竟在联赛还有8场的情况下,场场都是不容闪失的决战。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昨天的比赛结束后,李章洙表示:“我们已经尽了全力,所有责任都由我这个主教练来承担。”除了担责,李章洙一如既往地向球迷道歉。

  可是,担责、道歉有用吗?现在不是问责的时候,全队像绑了沙袋一样跑不动,前锋忘穿射门靴的问题,如何解决呢?

  谈到本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李章洙说,“本场并不是打三个后腰,而是把杨昊提前了。过去我们不变,总是被批评不变化,现在变了又是不成功。”除了杨昊打前腰,国安队的另一个变化就是饱受批评的保罗死死地坐在板凳上,但是去年的中超先生马丁内斯却成为场上那个表现最糟糕的人,传球、射门全都不在状态。

  这场比赛是国安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工体输球,接下来国安队将迎来连续四个客场,李章洙并没有输掉信心,他说:“不是主场输了,客场就一定会输,接下来4个客场一定会尽全力打好。我们后面还有7轮比赛,不能说现在就没有机会了,就放弃了。”

  可是,联赛打到还有7场,国安队的表现却越来越差。如何进球?落后时如何赢球?没有鲜明的战术,没有解决问题的实际办法,喊口号有用吗?

  信报记者 张九江

  三言二拍

  争冠果真是心魔

  客队主帅李树斌赛后很谦虚地表示,“两个队都打得比较好,只是我们比较幸运,把握住了机会。获胜的主因是队员们的心态比较好。”

  长春亚泰的胜因,就是国安队的败因,李树斌是在夸奖自己的队员,实际上是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国安队本场比赛最大的问题:心态焦躁。

  越想得到的东西越得不到,争冠果真是心魔。

  争冠,国安队很想争冠,可是今年有这个实力吗?李章洙想要的中锋没在,后防线又是漏洞百出,板凳深度不够,若不是山东低迷,申花动荡,对手非平即负,以目前国安队的成绩,怎能领跑?

  争冠,不服输,反过来表现在场上的就是球员们心态急躁,想赢怕输,落后时完全丧失斗志和自信,结果狂练体能的韩国教练李章洙手下的国安队的体能一塌糊涂,全队在比赛中集体跑不动。

  罗马非一日建成,国安争冠还是先别谈了吧。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