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充当救火队员 只为找状态不会和对手拼输赢

2009年09月16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离开跑道13个月的刘翔,终于要在家门口复出了!

  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组委会经过和中国田协磋商,最终决定将刘翔的复出日期由10月份的全运会提前到下周的上海国际田径黄金大奖赛。

  不会和对手拼输赢

  据记者了解,刘翔和教练孙海平都希望通过参加这次高水平的赛事,更好地帮助刘翔找回竞技状态,为10月份的全运会和12月份的亚锦赛、东亚运动会做准备。

前几天队内测试,刘翔在逆风的情况下跑出的13秒70的成绩,距离世界一流水平相距甚远,所以刘翔的复出之战很难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上海黄金大奖赛组委会13日宣布,刘翔的偶像、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也将出战该站比赛,两人将时隔18个月后再次同场竞技。从目前110米栏报名的选手来看,美国选手特拉梅尔和奥利弗都将参加比赛,这样的话刘翔将要面对3位美国新老两代选手的围攻。尽管孙海平表示刘翔参加上海大奖赛只是找找感觉,但如果成绩不是很理想,仍会对刘翔的心理有一定的影响。

  刘翔充当救火队员

  刘翔提前复出,也是为本次上海大奖赛吸引眼球。就在前一天,百米飞人博尔特以疲劳为由,正式宣布自己将退出上海大奖赛,赛事重头人物不来了,比赛的吸引力自然大打折扣。缺少大牌明星,票房惨淡无可避免。影响力与博尔特相提并论的明星不多,只有上海同胞刘翔才有资格充当救火队员。

  所以在博尔特退赛的消息出来不久,上海大奖赛组委会随即抛出了新的卖点——刘翔要在该赛事上复出。有人认为刘翔的突然复出有为本次比赛拉人气之嫌,网上针对此事也出现这样的留言:“我是支持刘翔的,不过要是为了卖票出来炒作,就不对了。”“刘翔又出来了,到时等票卖光了,刘翔又退了。”

  不过据记者了解,赛事的宣传海报早就印上了刘翔的头像,他还在7月份以主角的身份参与了赛事宣传片《冲刺接力》的拍摄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