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少帅蔡斌下课难成事实 陈忠和拒绝评价中国女排

2009年09月16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输给泰国女排,丢掉亚锦赛冠军,球迷对中国女排的不满也一下被激发了起来。某门户网站就这次女排痛失亚锦赛冠军进行了民意调查,9.2万球迷中有7.86万人认为“主帅能力不足,希望蔡斌下课”。然而以目前来看,球迷们的愿望几乎不可能实现。


  目前中国女排已经回到了国内。而蔡斌在接受电话采访时,称自己压根就没想过要辞职,“这个问题我从没想过。只要在这个位置上一天,我就会竭尽全力做好我的工作。其实从上任那天开始,我们始终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这不会影响我们的思路。现在输球也不完全是坏事,它让我和队员们更清楚地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训练更有好处。”

  蔡斌并呼吁球迷对女排继续保持支持,“我也能理解大家对于输给泰国更是难以接受,但竞技体育的残酷性就是这样。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在成长的过程中付出代价是必然的,有时甚至是惨痛的。我接手女排时间还不长,真正给我的时间还太少,特别是训练磨合改造的时间(40余天)还不够。我希望大家能够多给女排一些时间,逆境之下我们需要的是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女排兵败第二天,有报道称,中国女排前主教练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激动地爆出国骂粗口,“×××,居然输给泰国了!”然而昨日,陈忠和公开表示,此事纯属无中生有,“我简直气得发抖,这些媒体、记者太吓人了!中国女排上下压力非常大,没有发挥好,输球非常正常,大家应该理解她们。作为前任主教练,我对中国女排的感情一点也没减弱,怎么会去骂她们呢?”

  事实上,当天陈忠和正参加全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当记者希望他评价新中国女排时,他反问记者,“你怎么会问我这个问题啊?女排的事情,我现在不方便发表评论。”而此后当媒体再次采访他时,陈忠和还是选择了沉默:“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三负巴西:中国女排在瑞士精英赛、澳门站大奖赛和大奖赛总决赛三度遇到巴西全部失利。

  两负日本:意大利四国邀请赛,中国女排竟然三天内两负日本。

  惨败泰国: 亚锦赛决赛,中国女排被泰国队3:1逆转击败。

  除了陈忠和,国家排管中心也至今没有对女排战绩、主教练去留发表任何正式意见。排管中心主任徐利拒绝接受采访,之前力挺蔡斌的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也关闭了手机。只有排管中心副主任、女排领队李全强委婉表示,目前没有撤换主教练的想法,一切要开会研究后再定。

  (岳山)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