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晚报:美网费德勒爆粗口 偶尔失态更有味了

2009年09月16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大伙儿平时看盗版美剧,英语水平未见得有多大长进,以S、F打头的那两个单词,往往最先学会。没想到啊没想到,费德勒也能爆出这样的粗口,而且还是在美网决赛之中。

  很多评论说,费德勒由此失去不少球迷支持,显然,我属于另一派。
之前对他不太感冒,总觉得天王老端着优雅的劲儿挺没意思,现在偶尔失态一下,反而对他大有改观,觉得他有些人味儿了。这好比金庸笔下,黄蓉、赵敏比小龙女、王语嫣更招人喜欢。

  从电视转播里观察,瞧乐子的低级趣味观众,其实大有人在。比如现场美国球迷,比赛中不遗余力为“大菠萝”加油。他们并非素食主义者,不爱奶牛爱菠萝,只不过费德勒已经连拿了五届美网冠军,大家想调剂下胃口,不愿结果太无趣。

  费德勒满足了大家的愿望。尤其批评了小威才两天,自己就被捉了现行,更为球迷增添了谈资。好在没必要将小威一棒打死一样,这点小插曲,也不会成为费德勒的人生污点。偶像也是人,在某些方面比普通人更强,并不代表他们天生具备道德上的优越感——谁没着急上火的时候呢?当然,为费德勒叫好也不必了,对那种“偶像脚丫子都是香的”的说法,我始终不能理解。

  费德勒该想开些。虽说输掉了决赛,但他终于将四大满贯的冠军奖杯、亚军银牌统统攒齐,以后家里请客吃饭不用愁了,而且还顺带英雄救美,陪伴了小威一会。天王今年美网,也算不虚此行。陈开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