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尔波特罗战胜费德勒 王朝更替天王陷入低谷?

2009年09月16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2:3,一代天王罗杰·费德勒试图开创的另一个历史纪录——美网的六连冠梦想终归幻灭,伴随着15日凌晨结束的美网男单决赛争夺,“奶牛”失去的还有16个大满贯的殊荣。想要开创一段独一无二的历史是多么的艰难。

  一个驾轻就熟,一个初次登场,费德勒和波特罗之间展开的这场美网男单决赛,按人们原本的设想,似乎没有太多悬念。可是北京时间15日上午,首次杀入美网决赛的阿根廷小子,竟把一心奔着六连冠的瑞士天王拉下了马,这让原本就戏剧味十足的2009美网画上了一个完美的、不可思议的句号。波特罗终结了法拉盛的费氏王朝,算得上典型的“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

  或者这个结局对场上的双方来说都很意外,波特罗以6比2迅速拿下决胜盘,显示了天王的自信心已然崩溃。拿下最后1分后,这位刚满21岁的小将似乎不敢相信已经赢了。通过这场胜利,波特罗的积分即将上升到男单世界排名第5的高位,人们开始把打破四巨头垄断男单局面的希望寄托在了这位80后小将身上。

  被小将赶下冠军宝座的费德勒,赛后表情相当苦涩,因为他原本希望将这个大满贯冠军奖杯送给刚出世的双胞胎女儿。费德勒的失利固然遗憾,可晚辈的成长总是会让人觉得可以得到安慰。也许输球后的费德勒和“奶粉”有些难以接受这个事实,毕竟6年的努力很难重新再来一次。看着对手亲吻奖杯,喜极而泣,费德勒只能无奈地说:“的确,我对结果感到很遗憾,可是要知道,这就是比赛,我必须接受一切结果。”□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