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学业和比赛两者难兼顾 美女球手魏圣美选择弃赛

2009年09月16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魏圣美是两位大学学者的女儿,本周她宣布在目前的生活中,大学生活要比高尔夫重要。因为与斯坦福大学的课程撞车,魏圣美决定不参加在北卡罗莱纳州Blackhawk乡村俱乐部举行的CVS Pharmacy LPGA挑战赛。

美女球手魏圣美更看重学习

  在Blackhawk举行的比赛将于9月24日到27日举行,但那一周正好是斯坦福大学秋季课程的开始。在通知赛事组织者们自己不能参赛时,魏圣美写道:“当然,我非常兴奋能参加比赛,但很不幸与斯坦福的开学日期相冲突,所以我不能参加。”

  “我希望参赛的球员们都能有好的表现,期待着以后还有机会参加。”

  今年是魏圣美以LPGA巡回赛全职球员的身份参加的第一个LPGA巡回赛赛季。19岁的她目前以不到60万美元的奖金排在L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的第16位。在本赛季参加的16场比赛上,她共6次进入前10名。她相信自己不久后就能实现LPGA巡回赛首冠。

  周五是球员们确定参赛的最后日期,现在女子高球界的顶级球员保拉·克里默、劳瑞娜·奥乔亚和纳塔莉·古比斯都有希望参加。虽然赛事组织者布赖恩·弗莱乔尔(Brian Flajole)觉得魏圣美不能参加很遗憾,但也对她表示了理解。  (golftime·Sara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