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日MVP:俄国巨人莫格夫当选 斯潘武基奇入围

2009年09月16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欧洲男篮锦标赛结束E组复赛的争夺,三场比赛都打得惊心动魄,俄罗斯巨人莫格夫凭借着25分11个篮板的两双表现率队力克对手进入八强,莫格夫当选今日MVP,此外克罗地亚后卫武基奇、法国悍将科菲和希腊核心斯潘诺里斯入围候选名单。

  莫格夫(俄罗斯) 25分11篮板

  俄罗斯对阵马其顿的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俄罗斯此前2胜2负,只要取得就可以锁定八强席位,马其顿虽然1胜3负垫底,但只要战胜俄罗斯便可咸鱼翻身挤进八强。在这场谁都不能输的比赛中,俄罗斯巨人莫格夫站了出来,他仅仅出场29分钟就17投11中砍下了25分11篮板3次抢断的表现,他在防守中还付出了五犯离场的代价。在关键的第四节莫格夫屡屡利用篮下强攻帮助俄罗斯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最后俄罗斯2分险胜对手并且以小组第二的排名进入到八强战中。

  武基奇(克罗地亚) 18分4篮板3助攻

  克罗地亚同样获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晋级八强,本场比赛之前克罗地亚和德国队都是1胜3负,谁取胜谁就晋级八强战。克罗地亚的最大功臣是效力于NBA的武基奇。全场比赛武基奇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8分,此外还有4篮板3助攻。武基奇鬼魅一般的突破给德国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11投6中的命中率对于一名后来说并不低。可以说克罗地亚能力压德国进入八强,武基奇应该记上首功。

  科菲(法国) 14分6篮板

  本届欧锦赛仍然保持不败的法国队已经铁定晋级八强,因此本场比赛虽然面对的是劲敌希腊,但法国全队打得都非常轻松。全场比赛帕克漫不经心7投仅2中拿下12分,但这却给替补球员一个表现的机会。科菲本场比赛获得了全队最高的26分钟出场时间贡献了全队最高的14分6个篮板,这头野兽此役7投5中,罚球也有5罚4中,还有多达3个的前场篮板,他的出色表现也最终帮助法国队继续不败金身。

  斯潘诺里斯(希腊) 16分3篮板2抢断

  虽然最后被法国人绝杀没能率希腊队取胜,但是客观来说斯潘本场比赛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本场比赛斯潘化身三分机器,他三分球6投4中,而且个个精彩。三节结束前斯潘更是在进攻时间准备结束时超远距离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最后20秒又是斯潘的三分球帮助希腊男篮将比分追平,可惜法国人科罗的绝杀毁了这场本该属于斯潘的比赛。(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