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漠视伊布谈何容易 谁是第一白眼狼未有定论

2009年09月1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在今年夏天的系列重磅转会交易后,以“回家复仇”为主题的欧冠豪门恩怨北京时间明晨将在米兰梅阿查球场上演第一集。伊布拉希莫维奇将身披巴萨球衫对垒旧主国际米兰,而国米方面的当家锋将埃托奥正由巴萨转会而来。

  何以“漠视”?

  从做人的角度讲,伊布很“装”。

今夏,他还随国米访问美国,并穿着国米的新赛季队服亮相。几天之后转会交易达成,他旋即在诺坎普亲吻巴萨的队徽。此举深深伤害了国米球迷的心。伊布最近又说了句“是我帮助国际米兰赢得了17年没赢得过的联赛冠军”这种讨人嫌的话,难怪国米“恶人”马特拉齐跳出来发话了,“伊布?我要在欧冠赛场上找他算算账。”

  但伊布毕竟是过去三年的梅阿查头号偶像。国米球迷也一直在欣赏他球技的同时对他的人品持保留意见。复杂的心态下,梅阿查北看台的国米球迷发表了一个公报,将以“漠视”来迎接伊布,“没有嘘声,也没有掌声”。

  然而要做到“漠视”又谈何容易?已经抵达米兰的伊布似乎意识到了自己之前的言行略有不妥,他在尝试补救,“我在意大利生活了五年,若非要在尤文图斯、国际米兰中做一个选择,我更爱国际米兰。”

  如果伊布进一步示好,在赛前入场时朝蓝黑看台鼓掌,国米球迷难道会无动于衷?或者伊布比赛中攻破了昔日队友塞萨尔的十指关,又亲吻着巴萨队徽庆祝,梅阿查不会嘘声四起?恐怕不止是嘘声吧,问候伊布祖母的声音都会不绝于耳。

  白眼狼之战

  如果说C罗、伊布谁是世界足坛第一“白眼狼”业界还没有定论,那么喀麦隆人埃托奥的加入会让这个比较变得更艰难。早在当年由皇马转投巴萨、并为巴萨“梦二”时代创下功绩时,这个当年被皇马从马洛卡岛“拣”回来的孩子就朝旧主反戈一击。与瓜迪奥拉闹僵后,他其实是作为巴萨搜罗伊布的一个“副产品”来到国际米兰的。但在与新球队的磨合上,埃托奥略胜伊布一筹。他如今已为国米打入三球,联赛两球,超级杯一球,且个个关键。而伊布为巴萨打进的两球只是锦上添花的类型。

  埃托奥的良好状态令国米主帅穆里尼奥龙颜大悦,他说“埃托奥是我执教过的最好球员”。请注意,穆帅的这个“执教过”的范畴,当然包括刚刚分手的伊布。其实在教练圈,穆里尼奥才是最大的白眼狼。

  不管怎样,穆里尼奥VS瓜迪奥拉,马特拉齐VS伊布拉希莫维奇,普约尔VS埃托奥,蓝黑VS红蓝,让巴萨和国米掀起今季欧冠第一波复仇怒潮,欧足联用心良苦!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