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白岩松为泰国队鸣不平:是我们太烂应尊重对手

2009年09月16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女排又输了,输给泰国,又一次没拿回亚洲冠军,经过一年多艰苦的努力,中国女排又回到了冲出亚洲的阶段。

  大家当然有些不愿接受,一直认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堂堂中国女排,回到亚洲,怎么也可以见谁打谁吧?但其实,新中国女排已经没马大了,之前输给日本两次,这次又输给泰国。只是因为我们一直认为泰国没人打排球才颇觉意外,其实,泰国女排是击败了日本队之后进入决赛的,又赢了中国也没什么不正常。

  不太正常的是,在我们的惊讶中,隐含着巨大的对泰国队的不尊重,比如:中国女排居然输给了泰国这样的球队……潜台词是:泰国队很差。可问题是,人家泰国队一不偷二不抢,是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下赢了中国队,我们有什么可挤兑人家泰国队的理由?并不是人家的问题,而是我们自已太烂。所以,输了,输得很惨,也应当坚决尊重对手。

  蔡指导上任之后,很少有惊艳的表现,蔡指导带的这支中国女排更像是一只菜鸟,看不到能超越过去的地方。就在中国女排输球的第二天,陈忠和陈指导,在福建,作为全运会火炬传递福建站的第一棒火炬手,笑容满面地跑着,看着他的笑容,你有些怀念,但也仅仅怀念而已。中国排协当初选择了蔡指导,就应当接受一切结果,所谓愿赌服输,否则这游戏就更没法玩了;但问题是,如果输得更多快输完了家底,还打算赌下去吗?

  但问题是,如果输得更多快输完了家底,还打算赌下去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