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长沙“潘晓婷”弹无虚发 女球手张群芳杆法了得

2009年09月16日10: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9月15日下午,“三湘都市报九球队”第二次组队参加湖南首届九球推介赛海选,结果有6名球友晋级复赛,其中包括技艺了得的女球友张群芳、10岁少年球友李奇来。

  目前,本报九球队已有12名球友踏上挑战潘晓婷之路,要报名挑战的球友请赶紧。

为方便不经常上网的球友们,本报16日10:30继续开通报名热线0731-84329480,你的杆法如何精彩,你对潘晓婷有什么想说的,尽管拨打电话。

  本报九球队晋级名单

  (截至15日)

  蒋三阳 周遴逸

  张群芳 何海军

  姚述飞 李奇来

  蒋三阳 谭 靖

  黄 磊 李振杰

  姜 边 张 浩

  她叫张群芳,“群芳争艳”的“群芳”。如果湖南首届九球推介赛有许多女球手群芳争艳的话,能争过她的人恐怕寥寥无几。

  张群芳是通过网络报名挑战潘晓婷的本报铁杆读者,“我们单位订的就是三湘都市报,我每天都看。谢谢你们策划了这次活动,让我又重拾遗忘了两年的爱好。”

  张群芳在学生时代有过相当辉煌的战绩。“高中的时候,班上男生女生都爱打台球,在路边的土台子上打,没过几个月,我成了最厉害的,男生也打不过我。”性格活泼的张群芳告诉记者,由于工作很忙,她已经两年没打球了,“试试看吧,海选肯定没问题,我的目标是打进32强,应该不算太嚣张吧。”

  张群芳没有吹牛,15日下午的海选,除了低杆发力打直线球这道对女选手较难的关口,她都是一次性通过。球台上她真能“男女通吃”?为了验证,记者亲自上阵挑战三湘都市报九球队第一位“潘晓婷”。比赛项目为黑八,开球后张群芳便弹无虚发,直到最后一颗黑球,才给了记者上手的机会。记者拿出打斯诺克的防守招数,却无奈大势已去,最终遭到“绝杀”。

  张群芳的神勇表现立刻吸引了众多球友的注意。众人调侃记者,“你这球输得一点都不冤,你们球队现在可拥有了一位精兵强将啊!”

  当天张群芳还带了一位朋友过来。这位叫周遴逸的斯诺克高手也顺利通过海选。在当日本报九球队共有6名选手晋级复赛。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