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晶报:哨声嘹亮 冷又何妨

2009年09月16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费德勒爆粗口,和德尔波特罗夺冠一样“冷”。

  说起瑞士天王,除了优雅,还是优雅。第一种优雅是表层的,比如,反手的轻轻挥拍,好比一杯毒酒,入口清醇却能致命,有时,甚至不需要看清楚脸,只从那反手一挥拍之间,就能断定此人天王是也,因为太具辨识度。

第二种优雅是骨子里的,内敛温和的微笑、绅士般的举止、永远找不到的负面新闻……

  何以昨日,当了爹的费德勒会如此不冷静呢?其实,天王也是人,顺风顺水的时候,一切都可以从容淡定,而陷入逆境,脾气难免难以抑制,道德和粗口,永远挂不上钩的,一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可以绝口不说脏话,一个品格高尚的真汉子,也会有宣泄情绪的时候,更何况是在竞技赛场。今年的索爱大师赛,费德勒不是就摔球拍了么?纳达尔承诺自己永远不会摔拍子,这次美网,也差点破了戒。

  粗口和摔拍,改变不了这个夏天太美妙的事实,费德勒已经拥有一切。而德尔波特罗的出现,打破了BIG 4 格局,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费纳决之类的情节,早已令人厌倦,就好比平静的湖水,激不起兴致,波浪壮阔的大海,更让人们向往。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