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邵佳一复制“贝氏弧线” 领跑德乙射手榜进攻榜

2009年09月16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厦门网-厦门商报

   商报讯 角球直接破门,邵佳一复制“贝氏弧线”。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乙联赛科特布斯主场迎战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中国球员邵佳一梅开二度,但最终科特布斯遭遇对手翻盘,以2:4失利。

  本场比赛,经过两周休整后的科特布斯重回主场,迎战同为德甲降级球队卡尔斯鲁厄。开场不久,卡尔斯鲁厄率先打进一球,以1:0领先科特布斯。第36分钟,主场球迷迎来了本场比赛最精彩的时刻。在获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后,邵佳一亲自主罚,结果皮球竟然绕过对方门将,在空中划出了一道诡异的弧线后,直落网底!

  这粒惊世骇俗的进球令客队目瞪口呆了。

凭借这粒进球,邵佳一不仅将比分扳平,而且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惊叹,球场的解说员每喊一声“shao”,球迷一起高呼“jia-yi”。

  此后,邵佳一的好戏还没有结束。上半场即将结束前,他再度挺身而出。当时比特洛夫右路传中,尤拉凌空抽射打偏,邵佳一巧妙地用脚后跟将皮球挡入网窝。短短7分钟内,邵佳一便不可思议地帮助科特布斯将比分反超。而他的进球让科特布斯主场彻底沸腾。

  遗憾的是,科特布斯未能保持住领先优势。后45分钟,卡尔斯鲁厄很快扳平比分并再度超出,最终以4:2获胜。

  目前,邵佳一以5个进球排名德乙射手榜首位,与他并列射手榜首位的是杜伊斯堡的前锋瓦格纳。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邵佳一仅为科特布斯攻入了3粒进球,而本赛季,他已经打入了5粒进球。同时,邵佳一以8分的成绩领跑德乙进攻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