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根廷毛头小伙力挫天王 优雅费德勒也爆出粗口

2009年09月16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纳达尔未破的难题费德勒同样难破。在北京时间9月15日进行的美网公开赛男单决赛中,阿根廷新秀德尔波特罗凭借顽强的意志让“瑞士天王”费德勒尝尽了苦头后,首次捧起了大满贯赛冠军奖杯。

  毛头小伙力挫天王

  世界排名第一的费德勒本有机会在前3盘就结束战斗,但是过多的无谓失误使他失去了先机。

已经28岁的他在体力上无法与还不到21岁的德尔波特罗相比。无形中,他掉进了对方“精心设计”的拼体力的陷阱。

  尽管此前与费德勒的6次交手中没有取得一次胜利,但是德尔波特罗在这场比赛中却将自己力量大、体力好、善于跑动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尤其是拿下第四盘之后,他已经用行动摧垮了费德勒的心理防线,最终以3:6、7:6(5)、4:6、7:6(4)和6:2战胜对手也就顺理成章了。

  这一胜利不但让德尔波特罗首次品尝了大满贯赛男单冠军的滋味,同时也结束了费德勒美网五连冠的辉煌。

  费天王也爆出粗口

  或许是比赛进行得太激烈了,一向以优雅著称的费德勒怒了!比赛进入到第三盘第9局,在费德勒已经拿下了发球局以后,波特罗提出了鹰眼挑战,不过此球已经形成死球,裁判或许因为太紧张反应有点慢,这让费德勒感到愤怒,开始对着裁判大喊大叫。瑞士人再回到坐椅后依然是喋喋不休,甚至还说出了一些不雅的词语。

  “不,不,现在提出挑战太晚了吧?我通常是两秒钟就提出挑战,他呢?似乎已经过去了10秒吧!”在裁判让他冷静下来的时候,费德勒却说:“你怎么能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你有照着规矩做吗?要让我冷静下来吗?我想说什么的时候我就要说什么,我可不管你说了什么屁话。不要和我说那些该死的规则,我只是想说他提出挑战的时间实在是太晚了……”。

  阿根廷小将创历史

  在德尔波特罗拿到美网冠军后,阿根廷媒体对此欢呼雀跃,称赞他“创造了阿根廷网球的历史”。他的胜利也冲淡了阿根廷人因为国家足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三连败蒙受的痛苦。

  阿根廷《民族报》则说,费德勒连续五次夺得美网冠军已经是一个传奇,终结了费德勒传奇的德尔波特罗更是一个传奇。

  美洲通讯社报道说,阿根廷国足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遭遇的失败让阿根廷人感到心情郁闷,如今德尔波特罗的胜利终于可以让阿根廷人庆祝一下,暂时忘掉足球给他们带来的不快。王浩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