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冠联赛埃托奥一心弑旧主 伊布和平返回梅阿查

2009年09月16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埃托奥+4600万欧元=伊布?这个等式被外界不可理解,但这个夏天,却被国际米兰和巴塞罗那联合证明了。埃托奥和伊布两人在交易后都对旧主表达了不满,明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第一轮,两位明星前锋、两支完成交易的球队,将直接面对面,用脚发泄怨气。

  丁元元

  埃托奥一心弑旧主

  从皇马来到巴萨的时候,埃托奥仇视马德里。从巴萨来到国米之后,埃托奥以整个西班牙为敌。在第一场欧冠打响之前,他叫嚣道:“我要在伯纳坞击败巴萨,帮助国米夺取欧洲冠军。”

  上轮联赛,埃托奥又在联赛中进球,这让主帅穆里尼奥非常满意,他甚至宣称:“埃托奥是和我合作过的最好的前锋。”其打压伊布之心可见一斑。

  而在客场作战的老东家那边,并不想把气氛搞得太剑拔弩张。巴萨主席拉波尔塔说:“国际米兰希望得到埃托奥,我们也认为这是他离开的恰当时间。埃托奥的走很特别,他带着尊严和风范,他曾经为这支球队奉献了很多。告诉一个这样的球员,球队里没有他的位置总是很困难的。”

  但是,以性如烈火在国际足坛著称的“猎豹”,又怎么善罢甘休:“我和穆里尼奥一起工作觉得很快乐。我不想拿他和瓜迪奥拉比较。我全心全意地考虑这场与巴塞罗那的比赛,虽然是冠军联赛的第一场小组赛,但是非常重要。我要取胜,更希望在伯纳坞的欧冠决赛中击败巴萨。”

  伊布和平回梅阿查

  在加盟“欧洲三冠王”之后,伊布也进球不断,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相对于埃托奥的报仇心切,瑞典人虽然也说过“在我来之前他们没拿过意甲,我一来就是‘三连冠’”,但总体来说,他还是非常低调。

  “我并不在乎穆里尼奥说埃托奥胜过自己,”伊布说,“穆里尼奥是一个喜欢和媒体打交道的家伙。而瓜迪奥拉则很低调,他不喜欢身处聚光灯下。因为他的球员经历,他很理解球员的想法。”

  伊布说,回到熟悉的梅阿查球场,他并不害怕球迷的嘘声,对于这一切自己已经习惯了。虽然“瑞典神塔”平心静气,曾经在巴萨当过罗布森的翻译、范加尔的助教,穆里尼奥却很想报复老东家。

  穆里尼奥说:“我欢迎伊布回来。说实话,我们是对手,不知道球迷们会给他怎样的待遇,但我要感谢他,帮助我们夺得了意甲的冠军。我不会忘记一个这样的球员,他一直在我的心里。比赛前,我会给他一个拥抱,但在比赛的90分钟里,我连他叫什么名字都不记得。”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