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波特罗最爱足球是梅西哥们 阴差阳错走上网球路

2009年09月16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神奇爆冷 新神话开篇

  年轻的阿根廷小将波特罗击败费德勒,在第一次闯入大满贯决赛的时候拿下冠军,成为继维拉斯以后,第二个捧起美网男单桂冠的阿根廷人。

  ——路透社

  六连冠的梦想,第十六座大满贯冠军,无数的荣耀静静地远离费德勒。他在场上和裁判争执,他的双腿有些沉重,他的失误让他的美网六连冠越来越远。——美联社

  在经历了五盘苦战之后,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终结了费德勒在法拉盛的40连胜,成为第二个获得美网冠军的南美选手,同时还粉碎了费德勒的16个大满贯冠军的梦想。——法新社

  波特罗:赶超费天王

  费德勒:下一个纳达尔

  胜利之球落地的一瞬间,“小菠萝”没有发狂般地欢呼。他瘫在地上掩面小哭几秒后,立刻站了起来,第一时间走向费德勒,握手。波特罗年少,但不轻狂。“我来到这里有两个梦想,一个是夺得冠军,我做到了;另一个是要像费德勒一样成功,我还需要更多努力!”德尔波特罗在手捧奖杯之时,首先将“尊敬”送给了对手费德勒。

  美网登顶后,波特罗收获2000个积分,世界排名超过罗迪克升至第五。本赛季还有上海大师赛、巴黎大师赛以及伦敦总决赛三项大赛,波特罗还有希望争取No.2的位置。

  费德勒:下一个纳达尔

  这次费德勒没哭。年初澳网决赛负于纳达尔时,这个优雅的男人当众痛哭流涕,因为即使只是第二名,也无法掩盖他的失望。但昨天费天王说,“这次更容易面对,毕竟这个夏天很完美:结婚、生子后,我不知道还奢求什么。”

  虽然六连冠梦碎,但他说,“五个很棒,四个也很棒,六个原本是我的梦想,可惜一个人不能拥有全部。这场失利并不会改变我在今年取得的成就:四大满贯的成绩依然出色,我又回到了世界第一。希望可以在这个位置上呆到年终,最好再赢得伦敦总决赛冠军。”

  瑞士球王甚至主动邀请波特罗加入费、纳三人团:“我和纳达尔一起打过了很多经典战役,甚至是很多年以来最精彩的,也许波特罗会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第二个纳达尔。”

  费天王奖金续创新高

  小菠萝多收25万美元

  费天王虽然错失冠军奖金160万美元,但80万美元的进账仍然让他的奖金纪录继续狂飙。

  本届美网首轮过关后,费天王职业生涯总奖金超过5000万美元,使他成为网球史上首位获得5000万奖金的选手。

  波特罗到手的不仅有160万美元。由于在此前的北美系列赛华盛顿站夺冠,他还收到额外的25万美元赛季奖励,同时获得赞助商送上的一辆敞篷雷克萨斯跑车。

  梅西哥们最爱足球 阴差阳错走上网球路

  阿根廷的第一运动当之无愧是足球,对于德尔波特罗也不例外。如果这个博卡青年队的忠实球迷在幼年坚持踢足球的话,也许今年世界杯预选赛阿根廷队中出现一个1.98米的前锋,也不至于被巴西人的高空轰炸得体无完肤。波特罗幼时深受马拉多纳影响,加入了一所足球学校,“我那时的梦想就是能够代表博卡青年踢球。”然而一次意外,德尔波特罗因迟到错过了训练,却被一个网球教练慧眼识中,从此练习网球。

  去年美网结束之后,波特罗特意看了一场博卡青年的比赛,并且看望了正在养伤的主力射手帕勒莫。当帕勒莫见到波特罗时,开玩笑说道:“如果你没有迟到的话,也许早就接了我的班,不过现在这样最好,阿根廷多了一位网球明星,而我也保住了饭碗。”不过德尔波特罗毫不讳言最爱是足球。

  除了博卡队,波特罗也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许多球员交情甚好。他逢人便说,“我和梅西是哥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