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今夏被低估交易:两将比鲨鱼有用 绿军添新波西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6日11: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OLDONG

  今夏像奥尼尔加盟骑士、卡特去魔术、怒吼天尊来波士顿……这样的大交易的确令人兴奋,这样大牌球星的重磅交易可能改变联盟的格局,下赛季他们的表现将会对冠军的归属有重大影响。不过一些看似不起眼的签约或者交易,虽然影响力不够却也有可能起到大作用,这些被低估的球队变动可能影响深远。现在我们看下FOX体育评出的今夏最被低估交易:

  1、凯尔特人签下马尔奎斯-丹尼尔斯

  在用便宜的价格买下怒吼天尊后,绿衫军成功签下了锋卫摇摆人丹尼尔斯,为两位老将皮尔斯和雷-阿伦找到了一位可以放心的替补。上赛季丹尼尔斯在步行者进步很快,这位28岁的球员场均得分从8.2分上升到了13.6分,此外他的防守能力也有很大的提高。

  在詹姆斯-波西走后,凯尔特人在锋线上一直缺乏一位可靠的替补,丹尼尔斯的到来将弥补一年前波西走后的空缺,使得凯尔特人的争冠阵容更加齐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