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网男单决赛阿根廷人夺冠 足球不成咱还有网球

2009年09月16日1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从小时候握球拍的那一刻起,德尔·波特罗就梦想着有朝一日也能捧起大满贯冠军奖杯,近20年的朝思暮想终于在昨天梦想成真。在美网男单决赛中,阿根廷人德尔·波特罗以3∶6、7∶6、4∶6、7∶6、6∶2终结了费德勒美网6连冠的梦想,夺取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座大满贯冠军奖杯,也成为在同一届大满贯中战胜纳达尔和费德勒的第一人。

世预赛中阿根廷队遭遇3连败,球迷蒙受了极大的痛苦,好在波特罗的美网夺冠缓解了阿根廷球迷的郁闷。

  半决赛战胜纳达尔后,德尔·波特罗曾经激动地不敢相信眼前的胜利。在他的心中,纳达尔和费德勒都曾经是不可逾越的大山。然而就在法拉盛,他却上演了奇迹,接连将小天王和费天王斩落拍下。“我小的时候就梦想着能拿到这个奖杯,现在终于实现了梦想,这真是不可思议的时刻,不可思议的比赛,不可思议的人,所有的事情都是那么完美,我简直不敢相信。当我躺在球场时,脑子里想到了很多事情。首先是家人和朋友,我的梦想成真了,我能拿着奖杯回家,这是我生命中迄今为止最棒的感觉。”

  第二盘抢七险胜让德尔·波特罗信心大增,他相信自己坚持这样打下去一定能赢。但是在输掉第三盘后,他的情绪发生了变化,差一点就拿手中的球拍撒气,但是他忍住了。“我没有摔拍,是出于对自己和别人的尊重,而且罗杰是那么有绅士风度,我更不能有无礼的举动,我需要从他身上学习很多东西。”能够战胜偶像费德勒,并且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他简直无法相信眼前的一切。“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场决赛,真是太美妙了,也许明天或者下周我才能相信这已经变成了现实。现在我战胜了纳达尔和费德勒,希望以后我还能做到,也许将来我也能成为世界第一。”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