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尔夫球界的库娃 用球场外的性感吸引更多关注

2009年09月16日12: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竞赛画报 作者:阿烈

  网坛之所以这么火,和库娃们不无关系。而现在,高尔夫领域也出现了一批库娃,她们有前者的美丽,却没有前者的绯闻。漂亮的外表、性感的身段,球场上的阳光赋予了她们成为万人迷需具备的一切条件。她们是高尔夫世界里的宠儿,也许下一秒她们就可以站在伦敦巴黎米兰的T台上了,但是请相信,她们还是宁愿在草坪上练习高尔夫。

  在这个宣扬女球手性感的年代,“为爱而脱”并不罕见,甚至显得非常神圣。据统计,在美国,女子高尔夫职业比赛的收视率明显高于同级别男子比赛上,而当赛场上出现诸如娜塔丽·古尔比斯、魏圣美、保拉·克里默、安娜·劳森这些兼具美貌和球技的年轻选手时,观众的情绪明显被调动起来。

  安娜·劳森觉得自己能做一个高尔夫球界的库娃很不错,能吸引更多的女选手进入高坛,推动女子高尔夫的发展。“对我而言,成为索伦斯坦那样伟大的选手还要付出很多时间,但能成为高尔夫球界的库娃也不错。女子高尔夫注定会吸引越来越多的人来参与。”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李萌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