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陆善真:敬佩湖北退赛决定 希望程菲坚持到伦敦

2009年09月16日12: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今日下午比赛开始前,记者在内场遇到中国体操管理中心副主任、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他说:“湖北做出这个决定太艰难了、但是非常正确!我一直很感谢湖北为中国体操培养了很多优秀苗子,怎么也不会想到在全运会这样关键的时刻,湖北为保护程菲做出让她放弃比赛的决定。

”“程菲受伤后我们也很揪心,但在是否让程菲放弃比赛的问题上,需要湖北体操管理中心来做决定。我个人的看法是程菲如果带伤比赛,从伤情来看有30%的夺金概率,但那可能会是血淋淋的。如果放弃比赛,对她的治疗和恢复是大有益处的。”陆善真激动地说,“呆会比赛结束后,我要对所有的传媒讲,湖北为保护运动员的身心健康、为有利于程菲更好更快地复出,做出的这个决定是非常令人敬重的!”

  比赛结束后,陆善真接受众多传媒采访时表示:“全运会赛场的比赛应该是精彩的,但不应是残忍的,我们希望运动员能在场上拼搏,但是希望他们在健康的情况下拼搏,这才是奥林匹克的精神。为了这次全运会湖北省体操中心整整准备了四年,做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程菲的退赛对他们完成任务肯定有很大的影响,我知道他们都是签了任务书的,但是为了运动员更好,我们也需要他们的这种开明与理解,也希望其他省队出现这种情况能够向湖北队学习,因为这样才能更好地延长运动员的运动寿命。”

  陆善真说“程菲能不能在伦敦奥运会上场,只能看以后的情况,但我们希望她能继续留在中国女队,并在跳马和自由操两个项目上继续发挥她的作用。”(本报济南15日电 记者彭青)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