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四名主力归来赢得胜利 国安球迷用损招无用

2009年09月16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出来混总是要还的。”这是一句俗套的不能再俗套的台词昨晚却被亚泰演绎得荡气回肠,2比0,亚泰用一场完胜一扫4个月前的苦闷,两队首回合交锋亚泰的丢球记录被刷新,这次,亚泰则打破了国安今年工体不败的神话。

本场比赛后,亚泰结束了连续4个客场的魔鬼征程,这4场比赛亚泰2胜1平1负拿到7分,亚泰也暂时和国安并列联赛第一的位置。

  亚泰四名主力归来

  昨日,宗垒、王万鹏、张笑非和曹添堡四名主力球员重新回到首发阵容,阿布第2次代表亚泰首发出场,出现在前腰的位置,李树斌表示换下一名前锋就是想加强中场的控球和拦截。昨天的首发阵容李树斌起用了杨海波打后卫,而将梅尔坎推至后腰的位置,这一招也让亚泰在中场的控制丝毫不逊于主场作战的国安。

  国安球迷用损招

  在昨天的比赛中,有的国安球迷拿着激光灯一直照射着亚泰门将宗垒的面部,用强烈的绿光干扰宗垒的视线,在电视转播画面中清晰可见。宗垒为此也特意向主裁判抗议却无济于事,这种行为甚至让北京体育的比赛解说也看不下去,不断呼吁国安球迷要文明看球。赛后,宗垒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打了那么多客场,只有国安球迷这样做,大概有两三束强光,全场基本就没离开我,这种做法太有失公德了。”

  曹添堡点球破荒

  3个月的进球荒让亚泰第一射手曹添堡对进球的欲望格外强烈,第55分钟替补出场的舒波在国安禁区内被绊倒,主裁判果断吹罚了点球,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曹添堡站在了点球点,这也是他在中超赛场第一次主罚点球,一蹴而就的同时,曹添堡也打破了十一轮的进球荒。赛后,曹添堡表示最近几场比赛屡屡错失进球良机的确让人懊恼,不过他的心态并没有受到影响,曹添堡还拿特雷泽盖举例,他说:“特雷泽盖那么牛的前锋不也是在上周才打破8个月的进球荒吗。”第65分钟闫峰在国安禁区再次被推倒,结果裁判未予理睬,就连北京体育的解说通过看慢镜头后也表示的确是一粒点球。

  王栋头球顶到门柱

  昨晚,王栋在下半场替换阿布出场,这也是他今年第2次代表亚泰出场,王栋的状态好得令人吃惊,不仅能够快速回防,在进攻中作用也比阿布更明显。第86分钟,亚泰利用反击,梅尔坎左路传中,王栋头球顶到立柱,梅尔坎随后补射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0。赛后,李树斌在认可王栋的同时也表示梅尔坎堪称本场比赛最佳,并称亚泰在这4个客场比赛中圆满完成了任务。

  长春亚泰队首发:宗垒;杨海波、卡巴雷罗、王万鹏;姜鹏翔、闫峰、阿布、梅尔坎、张笑非;里卡多、曹添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